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体育频道_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克洛泽被德甲众球员评为“联赛半程最佳球员”
时间:2006年01月03日11:50 我来说两句(0)  

 
来源:海口晚报

  新华网柏林1月2日电 根据德国《踢球者》杂志在2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效力于不来梅队的前锋克洛泽当选为由德甲足球联赛球员投票选出的本赛季德甲联赛半程最佳球员。

  在德甲联赛上半程的17场比赛中,克洛泽为不来梅队攻入16球。
在总共249张投票中,克洛泽获得了38·3%的选票,遥遥领先于名列第二的范德法特。效力于汉堡队的范德法特赢得了22·5%的选票。

  克洛泽在不来梅队的队友博罗夫斯基在此次评选中获得第三名,他得到了13%的选票。

  在联赛半程最佳守门员的评选中,汉诺威队的门将恩克以22·9%的得票率名列榜首。拜仁慕尼黑队的卡恩获得21·6%的选票,居第二。

(责任编辑:封博)



共找到 3,039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2006年春运
·海协会会长汪道涵逝世
·2006年德国足球世界杯
·李宇春发单曲张朝阳捧场
·联想换帅为原戴尔高管
·盘点:2005中国经济回顾
·陈凯歌《无极》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