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迟迟得不到美国男篮邀请 麦蒂拒绝08奥运梦之队
  时间:2006年01月09日04:57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安东)科比、艾弗森已经表示愿意加入梦之队征战北京奥运,奥尼尔还在考虑,邓肯则第一个拒绝了邀请,但麦蒂却一直没有接到邀请他加盟美国男篮的电话。此时,麦蒂愤怒了,他坦言:“就算邀请我,我也不会加入梦之队。

  本赛季麦蒂的背部、右脚踝和右膝都先后受到伤痛的困扰,因此他认为即使自己接到了美国男篮的邀请,他也不打算签署那份三年保证,“现在,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如果要我保证在三年内都为国家队效力,我不会接受。”麦蒂说,“我的身体不允许我这样做”。

  而对于至今都没有收到科朗杰罗的邀请,麦蒂表示自己对此“没有任何感觉”,“反正我已经决定不参赛了,所以无论怎样,我都无所谓。”

(责任编辑:封博)



共找到 26,73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