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枪手新合同创纪录 巴塞罗纳不肯弃引进亨利计划
  时间:2006年01月09日21:03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阿森纳球迷为了上周核心球员亨利的表态欢呼雀跃,而非常想得到这名法国射手的巴萨并不气馁,跟据今天的《太阳报》的消息称,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不承认在这场争夺战中失败,该队管理层相信只要亨利没有续约,他们仍然很有可能说服四届法国足球先生前往诺坎普。

  阿森纳方面已经不失时机的准备了一份天价合同,希望能够令亨利收回本赛季结束前不与球队续约的誓言。根据英格兰《人物报》报道,温格允诺给亨利的这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周薪高达12万5千英镑,这也是英超联赛有史以来的第一高薪,这位法国主帅声称:“我希望马上开始谈判,因为很明显现在球在我们半场,我期待续约的兴奋时刻,但是不知道这份合同的长短和待遇是否合亨利的胃口。”

  如果亨利再对这样的合同挑三拣四就太不厚道了,对比英超其他一流球队的灵魂人物的周薪,兰帕德是9万5千英镑,而杰拉德周薪10万英镑已经是英超至尊,如今枪手给亨利的薪水比利物浦队长还要高四分之一。

  温格已经表态要围绕亨利建设球队,他的地位也勿庸置疑,但是太阳报认为,阿森纳的现状与缺乏雄心的表现是令亨利所失望的,他今年将要步入29岁,而接近个人的至高荣誉欧洲/世界足球先生仍遥遥无期,而巴萨无疑可以给他提供最好的平台,享受最精彩的攻势足球。拉波尔塔今天再次重申道:“我们将会尽一切可能签下亨利。”

(责任编辑:温凤鳞)



共找到 20,386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