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姚明大年初一返赛场 战黄蜂亲临现场为队友加油
  时间:2006年01月15日14:28   来源:《新民晚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特约记者马青)今天,火箭客场对阵黄蜂的比赛,已经是中锋姚明因伤缺席的第13场比赛了。姚明显然已经当腻了电视机前的拉拉队员,他宣布,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将于1月29日——也就是农历正月初一——时复出,届时,火箭将在主场对阵迈阿密热浪,而姚明也将遭遇老对手、“大鲨鱼”奥尼尔。

  姚明称,自己目前恢复情况很好,总体状况上是恢复了20%到30%,“保守估计的话,可能还要三周(就能回来)。当然如果有什么特殊情况发生的话,就不一定了”。


  “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赞同姚明的说法,“姚明的恢复比预想中更快,现在他已经能在教练的帮助下进行投篮等训练,当然,正常的跑跳还是不行。按照我们的推算,他有希望比原计划提前一周回来,很可能1月底就能出现在球场上。”姚明于去年12月19日进行左脚大脚趾手术,医生原本估算他能在2月初左右归队。

  尽管姚明已在伤兵榜上呆了20多天,但他的人气依然在全联盟名列第一。根据NBA本周最新公布的全明星投票成绩,姚明继续以1759574票领跑。以平均每场34.3分进账成为本赛季得分王的湖人后卫科比得到1653770票,在西部后卫中名列第一。在西部前锋得票中,姚明的队友麦迪仅次于马刺的邓肯,名列第二。在东部,中锋、后卫和前锋的得票最高,分别是热浪的奥尼尔、骑士的詹姆斯和76人的艾弗森。

  今晨火箭主场迎战黄蜂,姚明和队友在现场为火箭队加油

  本版照片 图TP

(责任编辑:封博)



共找到 5,589,48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