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丁潇雅:不能承受的竞争之痛
  时间:2006年02月10日08:28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重压之下,马琳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新华社连续4天,下午、晚上,央视对于中国男乒第二阶段队内大循环的直播时间达到了27小时,虽然比赛现场无人喝彩,但是全国的球迷总算在电视机前饱了眼福。每天守在电视机前,本来带着很客观的眼光审视本次内部较量的我,心态也随着比赛的进展发生了变化,因为我当初怎么也没有想到,郝帅在比赛中发挥得如此出色,甚至后来居上,甚至影响了在第一阶段大循环中名列第一的马琳的走势。
联赛期间看惯了两人之间如兄弟般亲密的场面,在王皓提前获得直飞不莱梅的第一张机票后,为了第二张机票,马琳与郝帅“反目成仇”,让我不免感慨于竞争的残酷。

  昨日下午对马龙的比赛,马琳打得很不顺,连自己擅长的小球技术也失误频频,在连续地拉球下网后,马琳开始自言自语地唠叨着为什么会这样;一次进攻失误后,马琳皱紧了眉头,随后又摇了摇头。马琳如此的举动几乎没有在联赛中出现过,联赛中的马琳自始至终都十分自信,而这次,经历了之前因裁判判罚闹情绪的插曲之后,马琳的心态和状态都受到了影响。可是现实摆在面前,郝帅把马琳逼上了绝境。郝帅还没有代表中国参加过世乒赛的团体比赛,他曾说如果不能入选征战不莱梅的阵容,可能就失去了进军北京奥运的机会;马琳不止一次代表中国摘得世乒赛的男团冠军,但仍然需要在不莱梅捍卫自己和国球的尊严。尽管我相信他们两人会在赛后“和好如初”,但这样你死我活的激斗确实不是我所希望的,毕竟,在我心目中,早已经习惯了马琳和郝帅并肩战斗的场面。我开始庆幸自己不在现场,我总是不忍采访失败者,更何况失败者会是马琳与郝帅中的一个。还好,还有三张机票没有派发,无论是马琳还是郝帅都有机会。丁潇雅

(责任编辑:海盗)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