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安特卫普钻石网球赛 小克和莫雷斯莫决赛相遇
  时间:2006年02月20日02: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新华社报道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比利时网球选手克里斯特尔斯在18日进行的安特卫普钻石赛半决赛中战胜俄罗斯的杰缅季耶娃,从而与世界排名第二的法国人莫雷斯莫携手晋级决赛。

  当天早些时候,莫雷斯莫淘汰了俄罗斯的彼得罗娃,率先晋级。
她与克里斯特尔斯的决赛也将成为当今世界头两号女单选手间的巅峰对决。此外,主场作战的克里斯特尔斯和新科澳网公开赛女单冠军莫雷斯莫曾先后于2004年和2005年在安特卫普钻石赛上封后。

  克里斯特尔斯曾十度和杰缅季耶娃交手,8次取胜。但本场比赛杰缅季耶娃先以7:5取胜第一盘,给了克里斯特尔斯一个下马威。由于在第一盘中体力消耗过大,略显瘦弱的杰缅季耶娃在短暂休整后也没有重拾锐气。后两盘克里斯特尔斯均很快取得4:0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1和6:2连扳两盘,闯进决赛。

  在莫雷斯莫和彼得罗娃的比赛中,莫雷斯莫先以6:4取胜首盘。第二盘彼得罗娃曾以5:2领先,但沉稳的莫雷斯莫稳扎稳打,连扳3局,追成5:5。第十一局中彼得罗娃失误连连,被莫雷斯莫以6:5反超。世界排名第七的彼得罗娃虽然在第十二局中挽救了3个赛点,但最终运气还是偏向了新科澳网冠军。最终,莫雷斯莫以7:5赢得第二盘。

(责任编辑:ocelot)



共找到 57,283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