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弗朗西斯要回火箭?
  时间:2006年02月20日02:35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全明星周末,历来是NBA交易传闻的最好温床。正当休斯顿进入全明星周末时段,关于姚明曾经的队友和“老大”弗朗西斯意欲转会的消息,闹得是满天飞。

  和最后真正的交易相比,交易的传闻才更吸引人。NBA有时也挺八卦的。
而这次,更是成为焦点,因为最大的传闻主角是斯蒂夫·弗朗西斯,而且和本次全明星周末主办城市休斯顿有关。

  所有的传闻中,至少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弗朗西斯本人非常愿意重返休斯顿,他也曾在不同的场合表示过这样的意愿。因为这里有把他当成登陆NBA后最好的朋友之一的姚明,而且也是他的“金手”一抽,帮助火箭取得当年头号选秀权的。即便现在的火箭有范甘迪,这个把弗朗西斯交易到奥兰多,换来麦迪的“罪魁祸首”。

  但传闻毕竟只是传闻,依照现实情况分析,弗朗西斯现阶段重返休斯顿的可能性微乎其微。目前,对弗朗西斯表现出浓厚兴趣的球队,火箭还不是排在第一位,掘金和尼克斯队才是最想要他的球队。

  与此同时,弗朗西斯目前还背着3年4800万美元的合约,火箭若是真想要他,拿什么来换并让魔术满意?更何况,现在的阿尔斯通表现不赖,还不至于被范甘迪冒着风险,一脚踢开。

  不过,传闻有时也会变成真的。范甘迪和弗朗西斯再聚到一块儿的那一幕,还是挺值得期待的。

  迈卡蒂待遇盖过全明星

  “无名小卒”唱歌得宠

  和随处可见的大腕们相比,在休斯顿全明星周末现场,如果看到沃尔特·迈卡蒂,你都不一定认得出他是谁。可就是他,享受着球员们在这里的最高待遇:拥有私人更衣室,里面摆着他所专用的自助餐、舒服的躺椅,甚至还有随从。

  虽然和邓肯、科比、奥尼尔这样的超级大腕相比,迈卡蒂还没有什么像样的成就来证明自己,可来自快船队的他,就是享有与众不同的超级待遇。为什么?因为全明星上周六晚的欢庆盛会上,有幸在全场观众面前唱美国国歌的那人就是他。

  “这里来了很多很多人,每个人都在做着不同的事情。”迈卡蒂说:“其实,NBA里,有不少人有着很好的演艺天分和才能。比如我在快船的队友埃尔顿·布兰德,他会唱RAP。以前,几乎没有人知道他会唱RAP,而且唱得挺不错的。格兰特·希尔玩音乐也玩得相当不错。”

  不过,当问起谁是NBA最好的歌手时,迈卡蒂说:“这还用问?当然是我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次,由我来唱的原因。”

  球星太太场外秀

  对于球迷来说,NBA全明星周末就是最快乐的游乐场。对于那些身处其中的球星们来说,又何尝不是呢?既然都是来玩的,拖家带口就成了球星们必不可少的一件事。他们各自的伴侣,当然也就此成了看客们评头论足的话题之一。

  去年的丹佛,希尔的老婆塔米娅可谓是出尽了风头。作为四届格莱美奖候选人,身为加拿大人的她在全明星赛开始前,高歌一曲加拿大国歌,通过大屏幕展示在了所有人面前,根本无需在人群中苦苦寻找。

  而今年,这一风头让帕克的女友伊娃·隆格利娅捷足先登了。这个在《绝望的主妇》饰演放浪主妇的主角之一,果然美艳惊人。当帕克在明星投篮赛上一锤定音时,现场镜头最起码给了场边的她三次以上的特写,让球迷们大饱眼福。

  隆格利娅的秀还不止这些呢。

  就在新秀赛之前,她还率领休斯顿队出战全明星周末安排的一场“名人战”。虽然最终休斯顿队以33:37败给了歌星奎恩·拉蒂法所在的球队,但这对她来说并不是最重要的。她最想炫的,已经让全场尖叫的球迷们看到的,那就是她所身着的牛仔服上,那个用莱茵石装饰成的“TONY”(帕克的名字)字样。她的目的还不是为了证明她和帕克之间有多么的甜蜜和恩爱,好让帕克下定决心,把比他大7岁的她早点娶回家,圆了她做家庭主妇的心愿。

  同样在赛场旁令人瞩目的另一位明星太太,则是奥尼尔那小鸟依人般的香妮。香妮的出现毫不意外,这几年来她始终陪伴在奥尼尔左右,出席各种公开场合。

  这场太太秀中,肯定不止她们俩。不过,其他人到底在哪里,恐怕就需要时间,在人山人海的现场中,好好地搜寻一番了。

  另眼看NBA全明星

  禅师:

  这不过是扣篮游戏

  不是所有人都喜欢看NBA全明星周末的。比如,一些NBA资深教练。

  像湖人主帅“禅师”菲尔·杰克逊对此就很不屑。他说:“什么全明星赛,值得这么吹嘘吗?说白了,不过就是一群人在那里杂耍玩,并不断上演空中接力的扣篮游戏罢了。说实在的,大多情况下,这样的比赛毫无意义,只是给了NBA的赞助商们一个展示的舞台而已。”

  恐怕还会有些人,像马刺主帅波波维奇那样,宁可选择回家睡觉。他的观点是:“全明星周末有什么好玩的?它对NBA赛季毫无帮助。这段时间,我宁可拿来当休假,回家睡大觉去,才不看这种无聊的比赛呢。”

  即便是东道主,火箭主帅范甘迪对全明星周末的态度也好不到哪去。他还是那副眉头紧锁的样子,担心这担心那的。他最担心的,当然是决定火箭本赛季余下场次前途的姚明和麦迪这对双子星座。“拜托拜托,这样的比赛和我没关系,我只求姚明和麦迪别在这样的比赛上受伤就行。”

  这也难怪。NBA全明星周末最大的主角就是球迷,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犒劳他们一直以来对NBA的支持。而对于那些主帅们来说,只有在真正的赛季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才是保住他们饭碗最重要的条件。

  演艺明星云集

  “真命天女”为休斯顿重组

  尽管不像洛杉矶全明星赛时那样,因好莱坞的存在而使得场下的星光和场上齐辉,但只要是NBA全明星赛,它的磁性就绝对能为休斯顿吸引来重量级的娱乐大腕。

  据悉,北京时间今天上午上演的全明星赛前,唱响美国国歌的,将是“真命天女”这对女子三人组合。这对组合,曾获得八项格莱美大奖及六项提名,在美国的知名度可想而知。比这更吸引因全明星赛而来的球迷们的,是这也将是这对组合的最后一次集体演出。此前,她们早已各自单飞,只是偶尔聚首。去年的丹佛全明星赛,她们也作为演出嘉宾出席。

  能被作为重头大戏主角请来的“真命天女”,也有着三分之二的“德州血统”。其中,就出生在休斯顿当地的碧昂斯·诺莉斯,是该组合的主要创作人和制作人。她单飞后的首张个人大碟,销量便达多白金,并为她赢得五项格莱美大奖。而组合中的另一名成员凯莉·罗兰,也是出生在德州。

  此外,中场休息时将演出的艺人为约翰·莱金德。他在本届格莱美颁奖仪式上,一人独得“最佳R&B专辑”、“最佳新艺人”和“最佳R&B男歌手”三项殊荣。据悉,此番他将演唱专辑《GETLIFTED》中的两首歌:“SOHIGH”和“USEDTOLOVEYOU”。

  作者:晨报记者陈敏

(责任编辑:ocelo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