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山东鲁能 > 精彩图片
荷甲中锋正式签约鲁能 图拔构筑中超最大'塞黑帮'
时间:2006年02月22日14:49 我来说两句(0)  

 
来源:水母网

  记者陈永报道21日晚上8点多,在球迷的热烈欢迎下,图拔笑吟吟地率先走出济南国际机场,至此鲁能也结束了为期18天的塞浦路斯拉练。尽管两名塞黑外援格鲁斯塞维奇和日夫科维奇并没有跟随球队前来,但鲁能方面确认了两名外援签约的消息。

  伴随着两名塞黑外援的加盟,中超最大的“黑帮”也终于构筑完毕:在2006赛季,鲁能泰山队将出现6名塞黑人。

  荷甲前锋正式签约

  2月17日,荷兰维迪斯阿纳姆队官方网站上报道出这样一则消息:“前锋伊戈尔·格鲁斯塞维奇(IgorGluscevic)转会中国鲁能。”消息称:“塞黑人格鲁斯塞维奇转会至中国超级联赛球队山东鲁能俱乐部,合同签订到2006年12月31日。维迪斯俱乐部总经理Paul表示,这是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格鲁斯塞维奇可以通过这样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他能够从中国获得成功。”

  不过直到21日晚上,鲁能官方才证实了格鲁斯塞维奇加盟的消息。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也介绍格鲁斯塞维奇没有随队前来的原因:“他是因为没有能够订到前来中国的机票(迪拜到上海的机票),所以推迟了行程,格鲁斯塞维奇已经飞回荷兰,今天他将从荷兰起飞,途经莫斯科,预计22日抵达鲁能俱乐部。”

  伊戈尔·格鲁斯塞维奇,1974年3月30日出生,曾经在2000年入选国家队,参加过一场国家队比赛。2000赛季之后,格鲁塞维奇基本在荷兰效力,2000至2003三个赛季效力于荷兰乌德勒支队,进球数分别是14、19和6个,03/04赛季效力布拉格斯巴达队,进3球,04/05赛季加盟维迪斯队,进6球,为队内第三射手,05/06赛季出场7次没有进球。

  在和格鲁塞维奇签约的同时,鲁能也签下了另外一名塞黑中场球员亚历山大·日夫科维奇,日夫科维奇出生于1977年7月28日,身高182厘米,体重75公斤,现效力OFK贝尔格莱德俱乐部,2000至2004赛季曾经效力于日本磐田喜悦队,获得过两次J联赛冠军和一次亚俱杯亚军,曾经两次入选国家队,习惯的中场位置是左前卫。

  日夫科维奇也没有随队前来,他目前正在塞黑国内办理护照,预计23日从塞黑起程前来鲁能。

  “黑帮”是斗争的结果

  对于这两名外援,图拔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两名外援很适合我们球队,他们正是我们需要的球员,弥补了我们一些位置的不足。”而在这两名塞黑外援加盟后,鲁能目前一共有6名塞黑籍教练和球员,分别是主教练图拔、助理教练米沙、守门员教练达尔可以及三名外援格鲁塞维奇、日夫科维奇和巴辛(保加利亚国籍,塞黑人)。为此,有人戏称:“鲁能终于构筑成了中超最大的黑帮。”

  图拔显然非常满意这样的结果。而这个最大“黑帮”的构筑,也是图拔和俱乐部“斗争”的结果:在2005赛季鲁能客场完败于拥有两名南美外援的武汉队之后,鲁能一度把引援目光瞄准到南美,并让墨西哥国脚德尼格里斯前来试训。但图拔并不是非常感冒,并且因为价格问题双方谈崩,鲁能才最终把目光瞄准东欧。

  据记者了解,德尼格里斯目前仍旧滞留在中国。昨天,德尼格里斯的经纪人还再一次通牒鲁能,要求坐下来谈判。据了解,“通牒”的原因是当初德尼格里斯前来中国的时候,一家中介公司表示是前来签约。对此鲁能方面表示:“我们当初和这家中介公司达成的协议是试训,所以责任并不在鲁能,鲁能也没有可能签下德尼格里斯。”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2006年全国两会专题
·菲律宾再次暴发兵变
·德国世界杯 奥运会
·奥斯卡金像奖 馒头血案
·别克君越发布 购车指南
·AMD与英特尔的双核之争
·2006日内瓦车展 刘翔
·TD-SCDMA花落谁家
·两会经济热点 3·15维权
·人民币升值压力增大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