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火箭旧将东奔西走 “酒鬼”贝克西雅图再就业
  时间:2006年02月23日07:29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温·贝克应该感到庆幸,对一个年届34且有酗酒史的球员来说,重返赛场的机会比钻石还要珍贵。昨天,快艇把贝克带到达拉斯,那里离他去年曾呆过些日子的休斯敦不远,而且快艇的下一站恰好也是休斯敦。贝克到快艇报到后没多久,就被主帅老邓利维扔进缺阵名单,不过那也比呆在家里看电视打发时间强。

  贝克曾四次入选全明星赛,并随美国男篮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如果不是酷好杯中之物,他也不会落到无人问津的地步。这次快艇与贝克签约,一方面是因为需要一个大前锋,另一方面也是老邓利维对他动了点恻隐之心。1993年贝克以新秀身份到雄鹿打球时,老邓利维正是那支球队的主帅,他们的师徒关系一直保持了三年。

  快艇与小牛比赛期间,贝克一直穿着自己的新球衣坐在替补席上,对此老邓利维说:“贝克的状态保持得不错,但他毕竟是很长时间没打球了,我根本就没指望他一报到就能立马上场比赛。不管贝克过去练得多刻苦,现在他必须在场上全力奔跑,还要跟对手肉搏,这与日常训练是两码事。”

  这样的话,贝克上赛季加盟火箭时也曾听过,不过在那之后他只为火箭打了13分钟球就永遭弃用。这一次老邓利维也许会给贝克更多机会,快艇刚把内线球员威尔科克斯送到超音速,换回来的拉德曼诺维奇虽然身材高大,但他大多数时间更喜欢在外围投球,能够强攻篮下的贝克自然可以获得更多上场时间。

  贝克的四次全明星经历中,有三次是在老邓利维手下获得,所以他对加盟快艇也格外高兴。贝克说:“没有比这更好的情形了,我对教练的战术体系很熟悉,对他给我的机会也格外感激,我愿意为快艇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张正)



共找到 5,205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