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劳尔公开批评惹恼巴西帮:他有自由发表观点权利
  时间:2006年02月26日08: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劳尔提醒罗纳尔多应该更多为球队着想,西媒体形容他这是在揪外星人的耳朵。劳尔这是在行使队长的权力,也是在尽皇马忠臣的义务。劳尔说话行事向来有分寸,这一次公开批评罗纳尔多已经算是一次大胆的举动,如果换成“本土帮”的其他球员,言辞恐怕还会更激烈。

  皇马官方并不愿意球队内部出现混乱,毕竟冠军联赛1/8决赛下一回合很快又要进行。皇马主席佩雷斯也希望息事宁人,在接受电台采访时,他说:“劳尔对罗纳尔多说的是心里话,而且话语非常正常,没有任何恶意。”不过,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劳尔的话语还是引发了皇马队内“巴西帮”的不满,他们认为劳尔即便有话要说,也不该亲自出面,毕竟这样造成负面影响极大,而是应该由队内的其他球员,比如古蒂或者萨尔加多这些人来说。

  西媒体披露说,劳尔与罗纳尔多关系冷淡,比如两人从不一起外出度假或游玩,也从不一起看电影,皇马主席认为记者们提出这个问题过于搞笑:“是的,他们从不一起看电影或者度假,但你要知道他俩性格完全不同,劳尔做什么事都喜欢跟家人一起,罗纳尔多则率性随意。”

  皇马队内是否帮派林立?两个月前的罗纳尔多不愿承认:“我们都需要支持,但媒体上却总在说皇马队内有巴西帮、乌拉圭帮、英格兰帮、西班牙帮……他们都错了,皇马是一个整体,我们非常团结。”然而,球迷不会忘记,上半赛季,在巴西球员进球后,巴西帮只顾自己庆祝进球,却忘了其他球员的存在;也不会忘记圣诞晚宴上,卡洛斯离开劳尔和古蒂就座的那桌,与罗纳尔多等巴西球员坐在了一起。

  就连这一次,在罗纳尔多挨批后,也只有巴西帮站出来替他说了话。代表巴西帮说话的是巴普蒂斯塔,“最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能自由发表观点,而且一切也都过去了。如果罗纳尔多走了,那对皇马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因为他是位伟大的球员,水平非常高。事实上罗纳尔多训练很努力,精神也非常集中,在受伤这么多次后,他肯定需要一天天地来找回状态。”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

(责任编辑:小厉)



共找到 4,08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