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联城风波未平 朱骏:我会用橡皮擦掉这一切…
  时间:2006年02月27日08: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合同危机、罢训、处罚队员、队员出走……最近几天,这一系列事情把联城俱乐部推到了风口浪尖上。不管怎么说,这对联城俱乐部的声誉,以及球队备战中超都非常不利。正基于此,联城俱乐部老板朱骏昨晚主动约见沪上不少记者,就最近联城俱乐部发生的一系列风波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合同危机俱乐部人士方法不对

  “这些事情,首先要说的是,至少在我看来都是小事,只是由此引出的外界关注度比较高而已。”朱骏认为,球队其实说来说去也就是那么一点事情,可能是因为俱乐部和外界的沟通不多,而使得外界对此更加关注而已。“比如跟队员签订合同的事情,我们的确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50%,这个工资应该说在中超达到了中游水平,跟申花、鲁能等大俱乐部可能无法比,但跟一些小俱乐部比还是要高很多的,并且我们从来不拖欠队员的工资。”朱骏认为,什么球员该拿什么样的钱,这一切都看“内容”,这主要是球员在场上表现出来的数据。

  朱骏表示,之所以在合同上出现这个问题,这主要是因为俱乐部一些负责人士和队员谈合同时方式方法不对,“比如说,在球员薪水上,我们的预算是500万元人民币,而我们负责这块的俱乐部人员就直接和队员说‘俱乐部的预算就这么点钱,你们看着办吧,签就签,不签也没办法……’这个态度,队员当然接受不了。假如换个方式和队员谈,绕几个圈子,或许队员就能接受了,毕竟我们确实给队员的薪水不低啊。”

  正因为和队员谈判时,表露出的蛮横态度,这使得很多队员确实难以接受,所以才出现了后面的罢训风波。至少朱骏是这么看的,“球员都是重感情的人,你对他不敬,他当然也会做出相应的反应。外界说是罢训,其实他们都跟教练请假了,队员第二天还是恢复了正常训练啊。”尽管恢复了训练,但朱骏认为这种事情确实是引起球队不安的因素,“要钱可以,但不能漫天要价,更不能采取激烈的方式给俱乐部施加压力。”秋后整风认识到错误可以回来

  不过,在了解了罢训的情况后,朱骏还是把矛头对准了罢训风波中的两名“带头大哥”,“据我了解,他俩在这次罢训事件中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故意散布了一些不利俱乐部的消息,所以也势必也给他们一定的处罚。”离队检查,这应该算是一个比较重的处罚。“离队检查,并不是开除。如果是要开除他俩,我直接一句话就可以开除了,没必要绕这个圈子。我处罚他们,只是想让他们认识一下错误。他们虽然离队,但毕竟还是我的球员,因此我还给了他俩每个人3500块钱,让他们在市区找宾馆住下来。”对于张然和赵志鹏能否归队,朱骏说这主要看他们的态度了,“他们认识到错误了,就可以回来,这主要看他们了,他们可以在宾馆里想想,如果觉得自己还没错,那他们也可以拿这3500块卖机票回大连了……”大维离队他有权选择离开

  实际上,就在处罚张然、赵志鹏的当天,队中的李大维因对合同不满,而直接开车回北京了,这无疑是给了联城俱乐部一个响亮的耳光。“大维出走的事情,我不太清楚。但据我了解,他去年的上场率只有20%左右,我们给他什么价钱也都是按照数据来说话的,不管是做企业还是做俱乐部都要按照数据来说话。”朱骏表示,李大维觉得不满,他可以选择离开。

  对于这种种一切,朱骏说这都已经过去了,他会像小学生一样用橡皮擦掉这段,毕竟生活还要继续,俱乐部还要运转,球员还要踢球……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大黄)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