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朱骏难得“语不惊人” 上海联城新赛季目标保级
  时间:2006年02月27日08:2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最近,联城风波不少,麻烦不断,但不管是俱乐部用怎么个办法,总算平息了下来。联城老板朱骏说,他可以用橡皮擦掉这一段,眼下最要紧的就是安宁,用最后这段时间安心备战,打响联赛第一枪。

  相比在网络游戏产业中的游刃有余,朱骏在足球上则遇到了不少麻烦。最近一段时间,为了球队的事情,朱骏几乎每天都要开车到联城训练基地去,也几乎都是深夜才能回市区。“累啊,烦心的事情不少。”朱骏说,其实根本没有必要搞成这样,“俱乐部,就是大家一起快乐的意思。如果大家都不开心,那么何必去弄呢?俱乐部,不仅仅是指我们几位高层,还包括教练、球员,一切跟球队有关系的人都在这个范围之内,只要大家同心才能发挥出更大的能量。”

  朱骏说,希望这个事情过后,球队能够马上安宁下来,“这几天,我也找了很多队员聊天,他们也都跟我交心,大家一起努力去打好联赛,毕竟大家的利益是连在一起的。”说到联赛,朱骏还非常有想像力地憧憬起了第一场与国际队的比赛,“多好啊,在西安看看卡洛斯与成耀东的对决,西安旧主与新宠之间的对话,这场球应该会很火爆……还有,足协杯比赛第一场又是与武汉队打,去年的第一场就是跟武汉队,还出了一点事情,如今再交手,多刺激啊。”之前,卡洛斯曾对赛程表示出了极大的意见,认为是足协在故意搞联城俱乐部,对此朱骏说:“不管赛程怎么样,只要我们球队拿出实力来就行了,你要打得好,那球迷就更会对我们刮目相看了。至于跟足协的关系,那都是谣传,我跟谢亚龙主席的关系很好,这段时间我们还经常互发短信交流一些问题。”

  朱骏有些时候说话经常是语不惊人死不休,但昨晚谈到联赛目标时,他却非常低调地说:“保级而已。我也想拿冠军,但是要根据实际情况来,我为什么买这么多年轻球员,就是因为我们要放眼未来。”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

(责任编辑:大黄)



共找到 170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