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张冉再共产党 > 最新消息 > 从老布什打到小布什 海湾风云再起 > 北京青年报-搜狐海湾风云论坛
中国央行:因宏观调控 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减缓
时间:2006年02月28日11:47 我来说两句(0)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中国人民银行消息,目前个人消费贷款,特别是个人住房贷款增速减缓。

  据央行发布的货币政策报告称,2005年末,个人消费贷款余额2.2万亿元,同比增长10.4%,增速比上年低16个百分点,比年初增加1996亿元,同比少增2331亿元;个人住房贷款余额1.84万亿元,增长15.8%,持续自2004年4月份以来的增速下滑态势。

  央行认为增速减缓,既是多年高速增长后的正常调整,也反映了房地产宏观调控措施在发挥作用。但考虑到消费需求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作用,应对其进一步变化趋势予以关注。

(责任编辑:铭心)



共找到 48,005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0条) 精华区(0条) 辩论区(0条)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图片说明






频道精彩推荐

·禽流感疫情 伊朗核问题
·菲律宾再次暴发兵变
·都灵冬奥会 德国世界杯
·奥斯卡金像奖 购车指南
·激光照排之父王选病逝
·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
·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
·NBA F1 国足
·两会:三农、新农村建设
·人民币升值压力增大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