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黑色三分钟”绝杀现代 联城奇迹般演逆转好戏
  时间:2006年03月20日02:05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91分55秒,高万国倒三角传中,堤亚哥左脚劲射,球进了。蜂拥在前场的北京现代队员,还没明白过来,但目睹着和场边的卡洛斯拥抱在一起的对手,所有人都垂下了头。最后时刻,上海联城奇迹般上演逆转好戏,2比1力克北京现代。

  让北京现代郁闷的是,联城队上半场扳平的进球,也是在最后时刻攻进的。

  北京现代队的开局非常顺利。第13分钟,陶伟在联城禁区前被绊倒,科内塞主罚的任意球直接轰破联城大门。在北京的冷风中,所有人都认为比赛或已失去悬念,但紧裹着羽绒服的卡洛斯却依然气定神闲。上半场43分钟,联城队一次并不起眼的反击,堤亚哥左路外脚背传球入禁区,杨林在前点高高跳起,尽管并没有争到皮球,但却吸引了对手的后卫,后点插上的张效瑞一脚抽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比赛,在主场誓夺3分的北京现代压住联城队进行狂攻。就在联城队大门随时摇摇欲坠的时候,奇迹再一次上演。又是比赛的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高万国和堤亚哥联手完成了对北京现代的绝杀。2比1,上海联城满载3分而归。

(责任编辑:ocelot)



共找到 85,97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