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玩主”朱骏完成使命 对上海三年不胜已经过时
  时间:2006年03月20日02:05   来源:东方早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一身轻装,朱骏赛前星夜赶往北京。在宣布奖金还是100万元后,他静静地坐到主席台上。尽管这次,他并未带那只引人注目的拉杆皮箱。

  100万元,并不是什么大数目,申花国际都曾拍出过两三百万的大手笔,而昨天朱骏的对手,却是在2003年10月18日的国际之后,上海球队就没有在客场战胜过的北京现代。

  相比较当年沪上两强的实力,没人猜到这样的结果———朱骏赢了,球员也赢得了100万元。

  “玩主”朱骏完成使命

  “京沪情仇”,赛前并没有被更多地渲染,因为挑战者是一个刚组建完毕,刚从球员工资纠纷中走出的上海联城,它的操盘者是一个靠网络游戏起家,业内眼中的“玩主”———朱骏。联城进球功臣堤亚哥紧紧拥抱主教练卡洛斯,这三分对于卡洛斯而言意味深远CFP图

  “北京队在主场不是一直赢上海的球队吗!赢得多了,包袱就大了。我们是带着轻松的心态来的,只要我们有信心,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朱骏将对方心理揣摩得很清楚。

  这位曾经几度想亲自披挂上阵的老板有自己的算计,“如果认为我们不职业,轻视我们的实力,他们一定会吃亏。当初在我开始做游戏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认识我。”

  “如果是在工体就更好了!”朱骏似乎觉得情绪还不够味,一周前,正是他亲自踹开了西安客场的休息室大门,让自己的球员得以入内。

  继续当“明修栈道”的幌子

  “比赛就是争取胜利,平局也不要谈。”这是朱骏赛季前就定下的基调。朱骏的高调,绝不是一时意气。前两场比赛,“异地德比”、“复仇前东家”……这些口号都出自这位老板的提前授意。对阵北京前,他私下咨询了上海球队在北京客场取得的战绩,于是,“争取胜利,为上海球迷而战”的口号出炉了。

  而主帅卡洛斯低调实用的作风却与其“背道而驰”。在西安,他中场换下杨林;在北京,他下半场换上多名防守球员,却在最后创造了奇迹。

  “老板只是管理俱乐部的事情,球队的战术卡洛斯有完全的自主权,这也是老板强调的。”副总刘骏解开了其中的疑团。一个明修栈道,一个暗渡陈仓。这或许也是联城战术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ocelot)



共找到 1,96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