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杭棋请来韩国高手 外援宋泰坤外教金成龙
  时间:2006年04月07日05:0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2006年度围乙联赛即将在武汉拉开帷幕,杭州棋院·杭州大厦队聘请的韩国外援———宋泰坤七段昨日抵达杭州,与宋泰坤一起抵达杭州的还有大名鼎鼎的金成龙九段,他将成为杭州棋院队的特聘教练,为杭州的“冲甲”之路添砖加瓦。

  据了解,宋泰坤和金成龙二人将从明天开始到本月10日,与全队一起进行为期4天的赛前训练,11日起赶赴武汉,开始围乙征程。杭州棋院队内部对宋泰坤的强横实力充满信心,本届围乙联赛中,其余队伍都未能引进强力外援,杭州棋院队已成为此次“冲甲”的热门队伍,宋泰坤加以林峰六段,段嵘七段、杭天鹏四段等国内中坚棋手,综合实力已足够他们上演一番令人期待的好戏。

  (记者廖旭钢 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小弈)



共找到 50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