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香港枪击案疑犯徐步高以佛教仪式低调进行丧礼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星岛日报报道,香港尖沙嘴枪战案疑犯徐步高,昨在大围宝福纪念馆设灵,今日(14日)出殡,丧礼采用佛教仪式闭门低调进行。

  涉嫌杀警抢枪的警员徐步高,今早在大围宝福纪念馆“宝德堂”举殡。灵堂布置简朴,中间为“往生净土”四个大字,遗照由徐妻亲自拣选,弃用穿着警察制服的照片,选取一张身穿圆领T恤眼神锐利的照片﹔而遗照旁是徐步高父母、妻女及舅父的花牌。

  昨午二时许,“宝德堂”门外由四名大汉把守,门内加设了一堵近两米高的屏风,仪式全程闭门低调进行,拒绝传媒采访。
正三时许,亲友陆续到来吊唁,包括徐的胞弟夫妇、徐家的代表律师、二十多名徐生前同事,以及一些市民。

  其间,戴上口罩的徐妻,用手遮掩六岁女儿来到灵堂,为亡夫打点一切,她以未亡人的身分披上白丧服,伴着女儿在遗照前叩下深深的躬。一脸憔悴的徐妻,不时与到来的亲友相拥而泣,瞻仰亡夫遗容时,更泪流满面。

  徐父避讳白头人送黑头人的禁忌,没有出席丧礼,但徐母爱子情深,坚决送亡儿最后一程,她并请来六名和尚,替徐步高进行佛教最高天道仪式,又向遗体诵经净身,期望有助轮回转世。

  徐高步虽然被警方证实与三宗严重罪案有关,但昨仍有市民到灵堂吊唁他,一对黄氏夫妇更带来一首诗送给徐步高。黄太表示,案件至今仍未水落石出,徐只是一名疑凶。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