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周润发周杰伦Rain联手 《铁马骝》中劫富济贫
  时间:2006年04月19日07:2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日前记者了解到,周润发又接下了袁和平以3亿多港元打造的古装华语片《铁马骝》,他在片中扮演飞檐走壁的侠盗铁马骝,与两位眯眯眼周杰伦和Rain联手劫富济贫。

  去年为李连杰主演的电影《霍元甲》担任动作指导后,袁和平近期积极筹备古装新片《铁马骝》,该片预计9月开拍,主角铁马骝由周润发饰演,其他演员还有周杰伦及韩国万人迷Rain。
据悉周杰伦在戏中将饰演黄飞鸿,而Rain的角色则经过全新设计。由于《铁》片制作成本高达三亿港元,袁和平通过一年多努力后,才在韩国、中国、美国和新加坡等地集齐资金。其实早在1993年,袁和平已执导过一出由徐克监制的电影《少年黄飞鸿之铁马骝》,当时铁马骝一角由于荣光饰演,而甄子丹则扮演黄麒英。即将开拍的《铁马骝》也会以晚清年间为背景,但袁和平在好莱坞浸淫多年,这次将以全新手法拍摄这部古装电影,并加入大量特技场面,他有意将铁马骝化身为类似蜘蛛侠的英雄人物,可以上天落地和飞檐走壁,专门在夜间出动劫富济贫。

  周杰伦所属的阿尔发唱片公司发言人则表示:“确实有收到邀约。” 发嫂也说:双方曾为这件事接触过。(成风)

(责任编辑:遇见)



共找到 5,689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