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南极大冒险》观众最多 雪橇犬称霸五一票房
  时间:2006年05月09日09:01   来源: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讯经过整整七天的电影票房角逐,“五一档期”南京电影的票房冠军出炉。美国惊险灾难大片《南极大冒险》成为集观众总人次和票房总量都为第一的当之无愧的票房冠军。韩国情感片《雏菊》紧随其后,以出色的票房表现,将《理发师》和《茉莉花开》远远抛在了后面,成为今年五一南京电影市场耀眼的一颗星。
而拥有黄圣依这样的“星女郎”出演的香港电影《战神再现》,则票房表现平平,甚至不敌“老”国产影片《茉莉花开》,凸现了港产影片仍未有太多的创新,仍未能走出颓势。 观众比往年多三倍

  今年南京的“五一黄金档”,以金陵工人影城每天推出的“10元特价影片”为代表,电影票价比照2005年“五一黄金档”有较大的回落。直接带来的效果,是2006年“五一长假”电影院的观众总数比去年有了近三倍的增长,票房也有相当大的提升。其中,工人影城每天的“10元特价电影”竟然能够场场爆满,许多年未进影院的观众,都借低价之便来影城尝个新鲜。

  《理发师》在5月1日第一个轮到“10元特价”,而工人影城的票房并没有因为票价的降低而有所降低,反而因为大量观众的涌入,将《理发师》的单日票房拉成了南京市第一。随后《雏菊》、《茉莉花开》等影片的“10元特卖”出乎意料地顺利,而这几部影片由于“10元特卖”和广大观众拉近了距离,其票房表现都不错。降低票价门槛竟然对吸引观众回归影院具有这么大的魔力,这让当初推行每天“10元特价电影”的工作人员都直呼“没想到”。 今后每周都有“10元价”

  为了巩固“10元特价影片”带来的成果,同时也为了将南京市电影市场低票价的氛围维持住,更是为了凸现“平价影院”、“大众影院”的经营理念。金陵工人影城决心将“10元特价电影”坚持到底。从“五一黄金周”后的第一个双休开始,工人影城将在今后的每个双休日推出“10元特价电影”和“10元儿童特价电影”,以满足广大南京市民消费低票价电影的需求。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动辄60元、80元一张的电影票价令观众望而却步的景象,将不会在南京重演。随着金陵工人影城“10元特价电影”的推行,其他影院必然纷纷跟进。这样一来,南京市的电影票价,才算是真正走向“大众化”了。

(责任编辑:老菲)



共找到 921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