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今日一条娱
  时间:2006年05月10日06:0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齐秦曝王祖贤已有新欢最近,齐秦在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谈到前女友王祖贤,他听闻对方在加拿大有男友,齐秦坦言彼此曾一起达十五年,二人已没有爱情,只是感觉似家人。

  (成风)

  陈晓东签约内地新经理人对于近日有报道指陈晓东因工作态度问题而与王菲好友邱璃宽解约一事,昨日陈晓东主动回应解约传言,陈晓东希望今年演艺事业有新发展,因为邱璃宽太忙,两人就和平解约,但并不表示以后不会合作,他目前已签约内地经理人公司。

  据《北京晨报》

  《满城尽带黄金甲》横店开始“大厮杀”5月4日结束北京片场拍摄的《满城尽带黄金甲》,9日在横店影视城开始转场拍摄。剧组相关人士透露,横店主要是拍武打戏,周杰伦和刘烨的戏份最多。

  据《新京报》

  张艺谋《印象西湖》有望成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环节前日,一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张艺谋前日下午抵达杭州,执导大型实景演出《印象西湖》。据悉,张艺谋即将于今年10月公演的《印象西湖》有望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环节之一。

  据《重庆时报》

  泰勒发声明驳斥病危传闻自称健康状况极好74岁的玉婆伊丽莎白·泰勒上周五发表了一份申明,以驳斥近日一份小报暗示这位女演员已病入膏肓的传闻。申明中说,“伊丽莎白女爵士健康状况极好,除了背部问题有时候会把她限制在轮椅上。”

  据《都市快报》

  星工场欠钱不还被公告旗下拥有一大批知名歌手的星工场音乐娱乐有限公司因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日前被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依法列入拒执人名单并予以公告。

  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小双)



共找到 1,04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