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评委王家卫章子怡闪耀戛纳
  时间:2006年05月18日11:08   来源:天津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城市快报/综合报道今年戛纳影展(电影节)举足轻重的两位华人电影人———导演王家卫和女星章子怡,日前先后抵达戛纳,准备担任为期12天的评审。

  王家卫早就到了戛纳,对于这次大会选用《花样年华》中张曼玉的旗袍剪影当作官方正式海报,他觉得非常荣幸。王家卫说,海报的剪影不仅是一位中国女人的影子,也向电影起源的“光”和“影”致敬。王家卫执导的《花样年华》不仅被大众接受,也被戛纳影展挑选参加竞赛单元,特别有意义,特别让他感动。

  谈到受邀担任今年戛纳影展评审团主席的工作,王家卫说,一个大影展,不仅要顾到电影爱好者,也要顾及电影工业。影展是交换意见、生活、艺术、价值观的地点,他很尊敬影展主席吉尔斯·贾柯布,贾柯布提议让他担任“评审游戏”的主人角色,而且这个角色,还是个有特权的主人。

  章子怡16日下午3时到达机场,所有守候的媒体一拥而上,现场的法国人问中国记者:“那是你们中国的超级巨星吗?”章子怡身穿黑色裤装和夹克,头戴粉红色帽子,低胸的灰色T恤,展露性感,脖子上的钻石项链和所背的皮包相辉映,更加凸显巨星架势。

  章子怡在机场对媒体的询问,一概笑而不答,倒是有热情的“粉丝”递上她的照片和纸笔,章子怡大方地替他们签名,还不忘幽默地问上一句:“你们不会拿这个去卖钱吧?”

  <责任编辑:张焱磊>

(责任编辑:老菲)



共找到 311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