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中超鲁能一骑绝尘 力帆将难兄难弟拖入保级区
  时间:2006年05月26日04:24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周中第15轮联赛结束后,本赛季中超第一循环结束,鲁能将半程冠军收入囊中;力帆战胜实德后,将更多的球队拖入了残酷的保级区内。

  面对攻击力超强的鲁能,以防守著称的亚泰队净吞两弹。本轮战罢,鲁能以六分优势在积分榜上一骑绝尘。
在第一循环联赛中,鲁能在与积分榜前五名球队的交锋中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终以10胜3平1负的战绩占据积分榜榜首,将半程冠军稳稳收入囊中。

  从历史记录来看,在之前12年的职业联赛中,有8支半程冠军队伍最终获得了当年的联赛冠军。另外四支被翻盘的球队,在半程结束时的领先优势仅在4分以内。目前鲁能已经领先亚泰6分,纵观历史,半程结束时领先6分以上的队伍还从未有过被翻盘的经历。黑马亚泰还不具备夺冠火候,最能威胁鲁能的实德已经被密集的赛事拖垮,被鲁能甩开12分,彻底失去追赶的希望。

  联赛进入第一循环收官阶段,各支球队纷纷开始借助主场优势疯狂抢分。在本轮六场联赛中,主场作战的球队全部告捷。力帆主场顽强战胜实德,取得近十三轮联赛的首场胜利。厦门客场不敌国安,高洪波的球队已经是11轮未尝胜绩,而且厦门在积分榜上也被力帆反超一分,排名垫底。

  从某种意义上讲,力帆本轮的胜利也直接将联城、沈阳等球队拖入保级区。目前排名第九名的联城积14分,与排名垫底的厦门队只有4分差距。从目前形势来看,沈阳队在少赛三场的情况下积14分,最容易脱离苦海,其他几支球队稍有闪失随时都会跌入积分榜的谷底。本报记者 田方昊

(责任编辑:关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