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绿城伤口上继续被人撒盐 四轮5分冲超前景黯淡
  时间:2006年05月28日05:24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堤科开场瞬间的进球和马成超级世界波都没能拯救绿城,昨晚主场被延边队2∶2逼平后,绿城在近四轮比赛中交出了一份这样的答卷:一胜一负二平。对于一支志在冲超的球队来说,四轮积5分多少有些难堪。更为可怕的是,绿城的状态依旧低迷。

  在绿城伤口上撒盐的,是一名叫俞锋的队员,三年前,他身着绿色的战袍,为绿城冲锋陷阵。昨晚,微风的黄龙体育中心对他来说已经是再熟悉不过了,但物是人非,俞锋在最关键的时刻为延边队打进一球,他狂欢的样子让多少绿城球迷心碎,曾经,他是黄龙的英雄,如今,他是一个冷漠的刺客。

  俞锋反击旧主让人心碎,同样让人心碎的是胡明华的缺阵。

  胡队长的伤病让他已经连续两轮坐壁上观了,少了铁后腰,绿城的中场如同断线的风筝,攻不上去,防守又回不来,“少了谁都行,但不能少了胡明华”,绿城队员都有这样的认识。回到主场的绿城理应士气如虹,但绿城显然低估了延边队的实力,也轻看了所谓的江湖情仇。绿城同延边的江湖,浓缩到一点上就是俞锋、金青、玄春浩三人的江湖,正值当打之年的他们,几年前相继因为不同的原因离开了绿城,恩怨从此结下。

  绿城的开局美妙得让人无法相信,几乎是第一次触球,堤科就在反击中破门。突然来临的幸福让绿城多少有些不适应,在此后的比赛中,绿城并没有创造出绝好的机会。均衡在下半场打破,第55分钟,延边队郑林国在边路传出一记穿透力极强的低平球,三名绿城队后卫都漏过了这一点,球被插上的俞锋顶进。第70分钟,马成35米开外的任意球让绿城再度领先,但糟糕的后防在第70分钟再度给延边队送出大礼,延边队的直塞球让文虎一扳平了比分。

  在延边队欢庆第一个客场拿分时,绿城队员多少有些难堪。到底为什么赢不了球,对于他们来说,也是一个难解的结。上轮战平上海队后,我说过绿城要谨防高开低走,现在看来,还是这个问题。

  (记者李琛 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关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