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罗纳尔多发烧缺席训练课 病因引起种种猜测(图)
  时间:2006年06月10日13:0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版撰文记者 刘勇 实习生 翁振华

  新快报讯尽管拥有小罗、卡卡等组成的前场“魔幻四重奏”,罗纳尔多在巴西阵中仍然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但是皇马前锋却注定是个麻烦制造者,在巴西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他肥胖的身影就饱受诟病,之后肥罗脚底下的水疱又引发了球迷的热切关注,现在他因为发烧缺席了巴西队的训练课。


  罗纳尔多的病因引起了种种猜测。根据巴西队队医的判断,罗纳尔多应该是在球队周二的冒雨训练中染上风寒。但有人却认为是纵欲过度所致。尽管罗纳尔多体壮如牛,但他近年来状态下降了很多。不过在享受方面,肥罗倒是没有落伍,继在瑞士小镇韦吉斯连续泡吧被曝光后,巴西七君子并不知道收敛,到了德国,他们仍然我行我素。在法兰克福的酒吧里面,巴西球员再次成为主角,他们喝掉了数打啤酒,还在迪厅里面一展桑巴风采,等到离开的时候已经是凌晨5时45分,距离首堂训练课还有不到4个小时的时间,看来肥罗就是这段时间出了问题,以致于发烧。

  虽然大罗总是麻烦制造者,但还是有不少球迷表示,希望看到罗纳尔多出现在巴西队首场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主教练佩雷拉则已经做好了让替补罗比尼奥接替罗纳尔多与阿德里亚诺搭档锋线的准备。
  前锋罗纳尔多有些轻微发烧,周四的训练他将缺席休息一下。

  ———巴西足协

  罗纳尔多的暂时缺席不会影响巴西队的备战,我相信他很快就可以康复。

  ———佩雷拉(巴西队主帅)

  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新快报”字样

  (日京/编制)

(责任编辑:高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