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小跳蚤”未带来惊喜 梅西未能改变全局气氛
  时间:2006年06月23日10:28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千呼万唤之后,阿根廷小将梅西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只可惜,由于队友太放松的缘故,拼抢积极的“小跳蚤”梅西也最终未能改变全局气氛。

  阿根廷足球名宿肯佩斯赛前曾进言:“梅西这样的球员应该有首发位置。
有了他,阿根廷的进攻速度才能打出来。对对手也是一种威慑。”另一位名宿比拉尔多与肯佩斯的观点不谋而合,“阿根廷要想在世界杯中走得更远,就应该祈求上帝保佑我们有一个健康的梅西。”巴萨男孩的魅力甚至还引起了阿根廷籍的荷兰王妃马克西玛的注意,本场比赛她专门偕荷兰王子来到法兰克福看球,并满怀希望地说道:“希望能够认识梅西。”

  昨天是阿根廷依靠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击败英格兰20周年纪念日,梅西特意在球鞋上绣上了“ManodeDios”(上帝之手)的短语。和在巴萨一样,小家伙上场后一点也不怯场。第7分钟,他在禁区前分球,坎比亚索跟进稍慢失去了单刀球的机会。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人们期待中的梅西、里克尔梅和特维斯的“化学反应”并没有出现。第45分钟,梅西干脆独来,他面对四个荷兰球员远射但被范德萨扑住。

  赛后,荷兰媒体给梅西送上了溢美之辞,称他是阿根廷队的唯一威胁。荷兰人惊诧是因为他们没有见到过最好的梅西,但阿根廷人就不一样了。《民族报》坦言“这不是属于梅西的比赛。”给他的评分也只有5分,是全队最低分。

  王卫朋

(责任编辑:海盗)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