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搜狐证券新股发行专网 > 新股发行-评论汇总
黄建翔解说之中工国际版股市幽默
时间:2006年06月30日01:42 我来说两句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上篇:解说

  “中工国际,中工国际!中工国际疯了,中工国际立功了!不要给价值投资任何机会!

  “中国股市的中工国际!伟大的中国股市的中工国际,它继承了中国股市疯狂投机的光荣传统!此刻已经不是它一只股票在疯涨了。
银广夏、深锦兴、蓝田,在这一刻跟你灵魂附体,你不是一只股票……”

  “这个胜利属于敢死队一样勇敢的庄家,属于善于愚弄中小股民的所有庄家,属于幻想跟着庄家喝一口粥的所有散户,属于保护机构损害股民的交易发行制度。中工国际万岁!庄家万岁!

  “空头们,你可以回家了。因为你们的谨慎与保守,因为你们不跟着中工国际疯狂。这一个交易日是属于中工国际的!!!”

  下篇:道歉

  “广大股民、监管机构:

  “在中工国际上市第一个交易日最后一个多小时,我对它从18元拉到50元的壮举的评论夹带了过多的个人情绪。随着它的一连串跌停回到起点,感觉到解说中确有失当和偏颇之处,给大家造成了不适和误导,在此我向大家道歉!

  “我对股市中的这种炒作比较熟悉,也比较偏爱,我希望通过这种爆炒使大家的财富都快速增加。但后来通过大家的批评指正,明白这种皆大欢喜的局面在逻辑上也是不可能出现的。今后,在股市中我将总结经验,时刻提醒自己中国股市还是有舆论监督和政策监管的,要为庄家当托,也是需要水平的。

  “最后祝各位股民都在股市中赚钱!”

  (佚名)



共找到 83792 个相关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全部跟贴 精华区 辩论区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相关链接









频道精彩推荐

·青藏铁路7.1全线通车
·温家宝出访非洲七国
·扎卡维被炸死 06高考
·2008奥运会 NBA 科比 F1
·2006世界杯 姚明 王治郅
·2006年德国世界杯
·世界杯赛程/电视转播表
·世界杯视频 积分榜
·世界杯精彩图片
·日产轩逸 奇瑞V5 国六条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