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防足球流氓柏林警察倾巢出动 点球获胜终松口气
  时间:2006年07月01日05:20   来源: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提前碰上实力强劲的阿根廷,并不是德国人的心愿,连柏林警察都是。此前德国队的4场比赛,几乎没有实力强大的队伍,也就是说,德国输球的可能性并不大。但是,面对阿根廷,赛前谁也说不清楚胜负。

  正是这个背景下,柏林的警察可算是提心吊胆了一天,要知道德国的足球流氓闻名天下,一旦东道主输球,引发的骚乱可能是难以想象的。

  刚出柏林火车站,就发现气氛不一样。虽然在世界杯期间警察的数量一直比平时多得多,但柏林火车站外竟然一字排开了一排警车,而在你身前身后数米的地方,必然站着一个身穿警服的家伙。根据德国电视台报道,柏林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把所有的退休警察全部临时调了回来,这场比赛恐怕所有柏林警力都出动了。

  也许是因为平日德国良好的治安和群众素质,此前无论在哪个城市,看到的德国警察都比较悠闲,而今天的柏林,警察们却全部带着一副戒备的神情。记者前方的一个阿根廷球迷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和旁边的德国球迷大声斗了两句嘴,这时立刻有数个警察飞奔过来,强行将两人分开。

  火车站尚且如此,柏林市中心广场和体育场附近就更不用说了。一排排警车和四处走动的警察将这两个地区彻底控制。不过,最后时刻德国点球惊险过关,劳碌的警察们算是松了一口气。本报特派记者贺诗

(责任编辑:关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