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选择多纳多尼 亚平宁一片赞扬声
  时间:2006年07月15日08:11   来源: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晨报讯 在解释选择多纳多尼的原因时,目前担任意大利足协副理事的阿尔贝蒂尼说:“我们决定押宝在一个可能做出伟业的年轻教练身上。”

  里维拉则称“多纳多尼更年轻,但他却是一位有保证的人,他在利沃诺做教练以及球员时代的表现就是明证。

  AC米兰官方站更是打出了“米兰人的光荣”这样的标题来鼓舞多纳多尼。1998年至2000年执掌意大利国家队教鞭的佐夫对多纳多尼持肯定态度,佐夫认为,“我相信多纳多尼可以做好,在我看来,让他当国家队主教练是个不错的选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可以努力工作,他显然为这个职位已经做好了准备。”

  名帅马佐尼则称,“我要恭喜多纳多尼,他的确是非常出色的人选,这是一次漂亮的任命。多纳多尼的表现已经证明了实力,他在以后还会证明自己是最适合坐国家队主帅位置的人。”

(责任编辑:顾先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