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06世界杯_海尔特约 > 2006世界杯_意大利 > 2006世界杯意大利动态
多纳多尼接过里皮衣钵成为意大利主帅
  时间:2006年07月15日08:11   来源: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

来源: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意大利足协对外正式宣布,前意大利队中场球员多纳多尼将接手意大利国家队,成为继里皮之后又一位意大利主帅。前任主教练里皮在带领意大利夺得世界杯冠军后主动辞职。

  为了让里皮留下,意大利足协主席德罗西给出的条件是“各级国家队总教练”的职务,但“银狐”最终在本周三还是选择了交出帅印,主动辞职。
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即将开打,蓝衣军团选帅势在必行。昨天,意大利足协新闻办主管瓦伦蒂尼已经正式任命多纳多尼为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他表示,“多纳多尼下周二将正式与公众见面。”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此次多纳多尼已经与意大利足协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多纳多尼执教意大利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6日与克罗地亚的友谊赛,至于正式比赛则是9月2日开打的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意大利将在主场与立陶宛队交锋。

(责任编辑:顾先冰)



共找到 579729 个相关新闻.




相关新闻


我来侃球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