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间歇期调整队员培养新人 舜天连遇弱旅欲三连胜
  时间:2006年07月15日08:11   来源: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联赛下半程重燃战火后,舜天队将接连遭遇北京宏登、南昌八一和山西路虎三支球队,从实力上讲,这三支球队很难对舜天队构成太大威胁,特别是南昌八一和山西路虎,舜天队在上半程的联赛中都是4球大胜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三连胜!”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语气坚定地说:“虽然我们队在间歇期调整了部分队员,但是球队的主力框架还在。

  经过人员调整之后,舜天一线队目前的人员组成已经由以往的“大杂烩”变成了血统比较纯正的“本土化”,而且人员构成上逐渐向年轻化倾斜。目前经常能够进入18人名单的就有张波、张扬、曹狄等人,而比他们年轻稍大一点的叶伟、倪晓伟、王扬等人也变成了18人名单的常客。舜天俱乐部这次规模不小的调整给出了一个非常明显了信号:舜天队将在下半程的联赛中重点培养新人。

  当然,培养新人一般都是与牺牲联赛成绩挂在一起的,那么舜天俱乐部此番调整的真实目的是什么呢?“主要还是为江苏足球的未来着想,但是培养新人肯定不是说舜天队已经打算放弃接下来的联赛。如果这个时候我们就放弃了,那么我们也不会煞费苦心地四处找第三外援了。”张玉道告诉记者,“我们目前与联赛第二名也就6分的差距,如果我们抓住了机会,两场球就能将分数追回来。接下来的三轮我们的对手都不是很强,我们一定要争取三连胜,把握住最后的一次机会。”虽然张玉道没有承认,但是从他的话中我们还是可以很清楚地感觉到,如果舜天队在接下来的三轮中不能全取9分,那么三轮之后,俱乐部调整的动作肯定会更大。

(责任编辑:顾先冰)



共找到 245004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