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9月上演台球巅峰之战 丁俊晖单挑亨德利
  时间:2006年07月22日07:44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9月上演台球巅峰之战 丁俊晖单挑“球王”亨德利

  (2006-07-22 06:53:25)

  据新华社北京电继中国台球公开赛后,中国的体育迷们9月又可欣赏到一项新的世界顶尖水平的职业台球争霸赛。
此次交战双方的主角分别是中国的台球“神童”丁俊晖和世界台球“球王”、英国人亨德利。

  中国台球协会昨日在北京宣布,这项争霸赛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等三地分别进行3站比赛,每站比赛打11局,每站优胜者可获7000英镑,亚军得5000英镑。如果比赛中出现一杆147分满分,主办者将颁给运动员14700英镑的特别奖。

  “亨德利是台坛的传奇人物,7届世界冠军得主,我希望发挥正常,打出精彩比赛,并希望通过比赛学习到更多的东西。”世界排名第27位的丁俊晖展望这项比赛时说。

(责任编辑:奔跑)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