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三湘都市报摄影记者专栏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3:16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周志刚
出生于湖南永州。1998毕业于湖南师范大学艺术学院。现为三湘都市报总编辑助理兼视觉总监。
刘桂林
男。1981年开始学习照相,1985年参加工作,1993年进入媒体,1998年成为专职摄影记者。2006年4月进入三湘都市报,任摄影部主任。本来我带着这帮孩子也没觉得什么,但是猛然发觉一个不得不面对的事实——我开始学照相的时候,我带的兵居然大部分都没出生!
于海洋
男。1983年11月12日,出生于辽宁丹东。锡伯族。 由于还很年轻,所以至今未婚。2002-2006年在大连医科大学影像艺术学院完成了我的大学。在校期间担任影像艺术学院学生会团总支组织委员、班级团支书、校摄影协会外联部部长等职务,提前过了一把骨干精英的瘾。个人爱好:足球、 游泳。
童迪

男。1984年生于湖南长沙,身高1米83,爱好吃肉,但就是不长肉。2003年初因为爱好摄影(以及身体瘦弱)弃戎从文。2003年首次进入电视媒体实习,2004年开始在平面媒体实习, 2006年6月从湘潭大学新闻系毕业 ,加入新锐媒体《三湘都市报》摄影部。

吴小兵
男。1977年生,湖南桂阳人,中共党员。从军八年,因部队地处风景名胜黄山,每天置身美景之中,从此爱上摄影。之后,一直从事部队的新闻摄影工作,2003年经《解放军报》推荐,调入国防部外事办公室负责外事摄影,2006年3月加盟三湘都市报。摄影是我的毕生追求,在光影中漫步,在快门释放中享受快乐。
付希华
1985年12月生于山东沾化。虽然我实际年龄最小,但是我看起来成熟。同事夸我既具备孩子的天真又具备男人的沧桑。2006年4月来到湖南长沙,现任湖南三湘都市报摄影部记者。
杨抒怀
男。江湖人(祖籍江西浪迹湖南)。1983年1月生,2004年毕业于湖南工业大学包装设计专业。2004年7月进入媒体,2006年5月加盟湖南三湘都市报摄影部。人生信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陈小琼
女,2002年毕业于湘潭大学中文系,想当中学老师未果,在学校混迹1年,后转到事业单位办公室喝了2年茶,兜兜转转中爱上摄影无法自拔,很幸运成为一名摄影记者,摄影表达我看待周遭事物的方式,冷静观看,真实记录。
范远志

男。 1983年4月生于长沙,不记得当初学的专业是什么,因为学校时光大部分我都用来自学 “不羁”这门精深的课程。大学毕业1年后,最初是因为玩LOMO,自恋自拍而开始拿起相机,后来自我感觉天赋不错,遂转行新闻摄影。2005年6月至2006年4月在新京报实习。个人很喜欢镜头里的可以捕捉的小细节,因为它们的存在,给了生活一个想入非非的理由。

刘哲

男。1982年9月出生,毕业于湖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大学期间放弃学习多年的绘画,全心投入摄影,但依旧保留了作为一个艺术家所该具备的长发、激情以及带点忧郁的眼神。2005年7月进入三湘都市报,热爱艺术和生活,追求时尚,喜欢用相机凝固瞬间的感觉,致力于做最职业摄影记者。

伍霞

女。1984年出生于湖南省冷水江市,属耗子的。毕业于湖南省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05年进入媒体实习,2006年加入三湘都市报摄影部成为一名摄影记者。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方式,不同的视觉感受。照片能够见证社会变迁,也能记录成长经历。视觉也是一种特殊的语言,我用它来表达我自己。

武席同

女。生于1983年,2006年6月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影像艺术学院新闻图片专业,2006年7月加入三湘都市报视觉中心成为摄影记者。小时侯从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和相机结下情缘。只因为曾被相片震撼过心灵,所以开始了我的摄影生涯。最相信的一句话:不怕别人看不起,就怕自己不争气。

田超

男。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湖南汨罗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后对摄影摄像有浓厚的兴趣,曾在电视媒体当了十余年的摄像,其间利用业余时间从事摄影创作,十余幅作品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获奖。2004年进入湖南日报集团,现为三湘都市报视觉中心摄影记者。

江芬

男。生于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湖南汨罗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毕业。参加工作后对摄影摄像有浓厚的兴趣,曾在电视媒体当了十余年的摄像,其间利用业余时间从事摄影创作,十余幅作品在全国及省级比赛中获奖。2004年进入湖南日报集团,现为三湘都市报视觉中心摄影记者。

龙瀚

女 生于1982年   重庆人。2004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2004-2006年起在重庆一报纸做图片编辑,2006年6月份来到三湘都市报工作至今。

张薇薇

生于1981年   2004年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影视传媒学院毕业后做了一年摄影记者,同年8月转做图片编辑。2006年5月加入三湘都市报视觉中心。至今也没有想出喜欢摄影的理由,但是每天看到图片就有种莫名的亲切感!

沈家驯

男 生于1981年   从图片网站出道,走过京、渝、浙三地,《三湘都市报》让习惯了候鸟生活的我一不小心回到家乡,还没来得及收拾情怀,又投身于视觉工作,想想看,不后悔!

谢华平

生于1981年,湖南桂阳人,毕业于东北农业大学,大二的时一不小心就过了英语国家六级,英语只会看,听说写都不会,2006年5月来到三湘都市报做国际国内版块图片编辑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