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摄影记者专栏
 时间:2006年09月19日18:34 【来源:重庆时报  我来说两句 
晋毅

图片新闻部主任

张铖

2004年加入《重庆时报》,参与并见证了《重庆时报》视觉成长壮大的全过程。

李文彬
用手中的相机关注社会、记录精彩、谱写人生,愿意把毕生精力都奉献给新闻摄影事业。
陈艺丰
男,1980 年生于贵州仁怀 .2004 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摄影专业,同年 7 月进入《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
赵锐

男, 1981 年 9 月出生在川北小城苍溪,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影视系,现在《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未来一直做记者!做到最棒!

万难

重庆人,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04 年 8 月进入《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

王雄
1980 年生于四川巴中, 2004 年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摄影专业,同年 8 月进入《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
毛仁东

男,出生于河南省。2000 年毕业后进入河南《质量时报》从事新闻摄影, 2004 年 8 月为《重庆时报》创刊号奉献一版大图, 2004 年 11 月 26 日奉令调离重庆 2005 年 7 月 2 日调回《重庆时报》。摄影记者是我 30 岁前唯一的工作,那种快门释放瞬间的卡嗒声最能点燃沉默的我, 2000 至今的每一张图片都能记录我的生活。

周凡力

1983 年出生于四川,2004 年 6 月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设计艺术系。 05 年 10 月加盟《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

石涛

1983 年生人,籍贯湖北仙桃,工科出身,因为爱好而走上了新闻摄影的道路。 2004 年武汉华中科技大学毕业后进入《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

王远凌

《重庆时报》摄影记者,生于 80 年代的新一辈。一个很冒失地走入新闻摄影圈的青头,一个愿意把自己所有精力奉献给相机的重庆崽儿,一个狂想着做战地摄影师的梦想家。我总是对自己说,我没有受到过正规的艺术教育,也没有长年的艺术熏陶,但我认识一个叫昆丁·塔伦蒂诺的疯子,他在看了不计其数的录像带后,成为了被人膜拜的电影大师。

刘治宇

1983 年出生于甘肃天水,祖籍河北。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摄影专业。从西安《三秦都市报》踏上了新闻摄影的征程, 05 年底加入《重庆时报》视觉中心图片部任摄影记者、图片编辑。感谢一直默默支持 我的父母及所有给予我帮助的老师和同事,特别感谢言西,让我对新闻摄影有了更多的认识。用相机进行报道,为别人记录一个瞬间。

姚波

1981 年 4 月生于重庆,成长在西安。学了 10 年绘画坚信自己会成为职业画家 , 理想与现实就是这么残酷,却被西安美术学院摄影专业录取 , 大学毕业后进入《重庆晚报》摄影部工作, 2006 年加盟《重庆时报》任摄影记者。 

张常青

浙江宁波人,未婚, 2004 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抛亲弃友离开杭州来到重庆,同年 10 月进入《重庆时报》任图片编辑。

黄荣

2006 年 6 月加入《重庆时报》任图片编辑。

陈余

1983 年生于重庆,毕业西南大学中文系。 2002 年 2 月进入媒体开始涉足新闻摄影, 2006 年 6 月进入《重庆时报》任图片编辑。陈余:每一张图片都是生命,看你怎么样去认识和把握。

陈思名

重庆人, 2003 年毕业重庆师范大学中文系新闻专业,同年进入传媒圈。 2006 年 6 月加入《重庆时报》任图片编辑。

 

(责任编辑:车东哲)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