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徐静蕾:我有真命天子,请勿打扰
 时间:2006年11月07日17:2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徐静蕾:我有真命天子,请勿打扰

提起感情徐静蕾打起“太极”

    2006年11月5日晚,在西安的一个活动中,压轴出场的徐静蕾突然“怒放”,真空性感装束翩若惊鸿,成了当晚最亮的一颗星星。当晚在休息室里,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徐静蕾清新随意。她还首度回应了“山东二哥”的求婚,对对方的自娱自乐一笑了之。

  谈电影

  将去希腊国际电影节做评委

  上月在《伤城》中当完演员的徐静蕾,又回到了她的导演路上,近日开始拍摄一部纪录片,“是帮朋友拍一个关于老房子命运的纪录片。这是我一直很感兴趣的一件事,用房子去讲述人生命运。某种程度上,我更喜欢纪录片,因为纪录片更能打动人。”

  本月17日,徐静蕾将带自己的电影《梦想照进现实》参加第47届希腊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不过她更强调自己做评委这件事,“这次去希腊这个电影节主要是去做评委,顺便带《梦想》过去。同时,由我主演的五部中国影片都会在这里公映。”

  谈到去年一直筹备的古装片《宫中的日子》,徐静蕾表示这部电影也并未流产,“主要是出了一点资金上的问题,同时国外的古装片市场越来越难做了,还有这么多古装片都在卖。我是想找一种新的操作方式来拍。”

  徐静蕾称自己不是那么容易受感动的人,但去年的《红颜》和刚刚在东京电影节上获奖的《十三棵泡桐》都感动了她。而对于自己参演的《伤城》,她却是另一种的期待,“导了好多年戏,也干点别的吧,就算是一个自我的调节。”

  谈博客

  网上开起小店卖东西

  其实,在网络上的大手笔也算徐静蕾的一个调节,她还是2006年“博客女王”,日前其博客访问量已经突破六千万大关,她甚至在网上开起小店卖东西,陆续有媒体在讨论“徐博客现象”,徐静蕾却依然轻描淡写,“我从来没有想到做投资,原来完全不懂IT,也没有投入很大的物力、财力和人力。一个网站要花很多钱的,有那些钱,我首先就拿来拍电影了,搞网络完全是自己的玩心比较重。我不是干什么都要挣钱,拍电影可以挣钱,炒股票也可以挣钱,网上开小店完全是义卖,然后把这些收入捐出去。”

  谈情感

  我有真命天子但不说是谁

  徐静蕾今年绯闻不断,从忘年恋、三角恋到四角恋,近日“偷情被抓”的传闻尚未落幕,网络猛男“山东二哥”又跳将出来,声称下月要向她求婚。桃花运如此之旺,徐静蕾倒是如何看待?“传闻也要稍微变得像真的,我觉得没有一个传闻讲得让人信服。”面对“山东二哥”隔空示爱,她笑了,“最近传闻比较集中。所谓的那个‘山东二哥’,他完全是自娱自乐吧,还要向我求婚,我没有权利让他不说。我不管他好看还是难看,靠谱才行,有些不搭边的人,我为什么要见?我一天见的人多了,要见一个人也是认识的才行。”

  不过,徐静蕾坦然承认自己早已有了真命天子,“我一直都有合适的啊。早已找到特别适合我的。”她重复说道。那究竟是谁夺去了她的芳心呢?这个人会不会就是传说中的王朔,她立马摆出爱情进行中请勿打扰的态度,打起太极,“现在这种娱乐圈气氛,但凡我说是谁,以后在各种活动中,我都不用回答其他问题了,因为谁都会提我跟他的私生活。所以压根我都不对外说。”她相当坚决地捍卫着自己的隐私。

  记者 王智 摄

(责任编辑:塔立那)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