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齐鲁晚报

实德转会市场收获颇丰

  大连实德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了很大的收获,他们不是买来了合适的球员,而是将无法进入到一线队的球员成功转会出去。30日下午,大连实德俱乐部证实,有19名挂牌的年轻球员已经成功转会,其中有6人去了湖北前卫警院队,13人转会去了浙江绿城。

  在今年的转会市场上,大连实德挂牌的球员很多。在29日下午,实德俱乐部将61名球员挂牌。不过其中只有7名一线队员,其余的大部分是梯队的、预备队的和此前租借到各个球队的年轻球员。

  就在年轻队员转会形势不错的同时,实德一线队员的转会则显得有些难度。除了郭亮转会成功,于子千有望租借到辽宁队外,张鹏、王寿挺、刘成和王鹏的转会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据了解,无论是标价450万元的王鹏还是张鹏、刘成、王寿挺现在都有感兴趣的下家,只是谈判还没有实质性进展。至于王鹏450万元的转会价,林乐丰说,这是按照中国足协的计价方法计算出来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刘成 | 王寿挺 | 转会 | 球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