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齐鲁晚报

查尔顿险胜维拉期待郑智等人到来

  再过几天郑智就将踏上前往英国的航班,据英超查尔顿俱乐部官方网站介绍,他们对于郑智的加盟非常欢迎,并希望郑智以及其他新球员的到来能够提升该队的士气,帮助他们最终成功保级,完成一次自我“救赎”。随着郑智的加盟,查尔顿这家伦敦俱乐部在中国球迷心目中的地位陡然上升,伦敦城的诸多“德比”也将成为中国足协讨论的下一个热点话题。

  查尔顿俱乐部成立于1905年,1921年加入英格兰足球联盟,并在1936年升上甲级联赛,他们在甲级联赛首季即取得亚军。查尔顿于1947年取得球会历史上唯一的一项重要锦标——足总杯冠军。

  1957年查尔顿从顶级联赛中降级,直到1986年,查尔顿队才重新回到顶级联赛中,并一直坚持了4年。1992年,他们获得了英超的参赛名额,此后一直沉沉浮浮。

  在昨天晚上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查尔顿主场2∶1险胜阿斯顿维拉,不过他们依然要为保级而战。郑智的加盟能否帮助查尔顿摆脱困境,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