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齐鲁晚报

“老中超”委身中甲

  今年转会市场上最突出的现象就是一大批二十六七岁、正处当打之年的球员被俱乐部挂牌出售。而在中超市场相对饱和的情况下,这些队员大部分都瞄准了冲超的中甲队伍。广药和成都五牛将成为这些队员的集中地。当然,从中超委身下嫁到中甲,球员们的身价肯定也不会像挂出来的那么高,具体的折扣就要看中甲球队怎么和东家打交道了。

  李毅、陆博飞、陈永强、薛申,深圳挂出的几乎是球队中的所有大腕,这帮队员虽然在中超打了多年,但因为各种因素很难找到合适的下家,委身中甲应该是他们最好的选择,深圳给这些老队员的均价是200万元,但急于清洗大牌的深足很有可能低价成交。而如徐亮、高明、周麟这样的队员则跟随恩师沈祥福到了广州,徐亮的挂牌价是398万元,高明、周麟等人也在180万元上下,不过,广州在今年冲超不成后依然雄心不减,这笔钱是拿得出来的。而成都五牛同样看上了王安治、邹侑根这样的老川军,以期进一步加强竞争力。可以说,在中超降薪后,一部分老队员选择到中甲豪门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无疑是不错的选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中甲 | 中超 | 队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