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巴翻沟 一名学生死亡(组图)

  昨日降雪阻碍出行闯祸不断关注今冬首场大雪祸事

  昨天,入冬以来第一场大范围降雪在给准备过节的人们带来惊喜和清新空气的同时也闯祸不断:引起道路交通堵塞、航班延误、列车晚点、远郊公交车停运。雪天出行,人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昨日10时50分左右,通州区永乐店路口东侧,一辆中型巴士为了赶超前方一辆金杯车,由东向西行至龙庄桥头时,因刹不住车,向右侧翻至路边2米多深的沟里,致使车上30余名乘客中的27人不同程度受伤,还有1人当场死亡。110、122、120、999闻讯立即赶来,将伤者分别送往附近的永乐店卫生站、觅子店医院、263医院、潞河医院救治。伤者:全部都是职校学生

  据了解,当时车上坐的都是香河职教中心的学生,家住廊坊。这辆中巴并非校车,但每天都会定时守在校门口,专门接送学生往返廊坊和永乐店,载客量只有十八九人,当时已经严重超载。

  昨天下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侧翻的中巴已被拖走,但破碎的车窗还留在沟底,上面的血还没干,只见路边的石墩已被撞碎,两棵树被撞断,歪倒在地上,树杈上挂着几片学生的眼镜布以及一个沾满血迹的塑料袋。

  随后,记者来到永乐店卫生站,据了解,大约23名学生在此接受治疗。记者看到,大厅里坐了很多学生,大部分已经包扎完毕,脸上均挂了花,其中一名女生半张脸上都是划痕。一名眼角贴着纱布的男生表示,后脑被磕出了四五个大包,左腿疼得无法走路。还有两名男生由于锁骨骨折,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记者注意到,不少学生家长已经赶到,神色焦急地表示,他们都是接到消息立刻从廊坊赶过来的,并且由于这个卫生站不能做脑CT,他们一再要求给孩子转院。随后,由校方出车,将部分学生送到了潞河医院。回忆:车没刹住翻到沟里

  据受伤的学生回忆,当时中巴试图从右侧赶超一辆白色金杯车,结果雪天路滑,车没刹住,在路中间打了一个转,才右翻至路边的沟里。一名受轻伤的女生称,她从车里爬出来后,看到一个同学被压在了车的最底下,表情痛苦,“真是太惨了。”一些学生惊魂未定地表示,上午刚刚开完联欢会,正准备坐车回家过元旦,没想到遭遇横祸。据了解,当时车上坐了30多个人,挤得密不透风,除了加座,还有些人干脆坐在了马扎上。翻车后,后面一辆同样接送学生的中巴及时发现,急忙停车救人。

  随后,记者又赶到了潞河医院,得知7名学生已经入院观察。据一名医生介绍,有些学生胳膊骨折,有些则需要缝针。赶来医院探望学生的香河职教中心的韩校长告诉记者,中巴是校外车辆,与学校没有关系,中巴司机已被带到交通队接受调查。

  晨报记者 董正 文并摄

  线索:张先生两辆运通105迎面相撞

  晨报讯(记者张丽)昨日10时,两辆相向而行的运通105公交车行驶至清华西门附近时,发生撞车,车上10多名乘客被送往海淀医院检查,其中包括2名孕妇。

  事发地为清华西门往北约500米的拐弯处,记者看到两车车头均有不同程度损坏。记者从海淀医院了解到,送来的10余名乘客中包括2名孕妇,除一名孕妇留院观察外,其余乘客都无大碍。

  据车队一名工作人员介绍,上午10时左右,由北向南行驶的运通105行至清华西门时,司机发现前方有一辆扫雪车,立即向左侧打轮避让,但因雪天路滑,车辆发生侧滑,撞上了对面开来的另一辆运通105。线索:殷女士降雪·影响昨天晚高峰大堵车

  截至昨天9时,怀丰路(汤河口至河房口)、110国道(二道河路段60至75公里处)、108国道(京源路至红煤厂)封闭。京津塘高速、京石高速配合河北封路分别在采育、琉璃河采取分流措施。

  昨晚8时,整条二环路无畅通路段,包括南二环在内,行驶时速低于50公里,东西二环近一半路段行驶时速低于20公里。晨报记者张涵远郊11条公交停运

  昨天凌晨5时,全市600多条线路的首末站积雪就全部清理完毕,城区的运营基本保持正常。为缩短乘客的候车时间,昨天,200辆机动车从6时就开始陆续投入运营,保障了城区居民上班正常出行。但因降雪较大,怀柔京加路、房山G108、门头沟G108下苇店至安家庄已封路。远郊公交线路914、917、919、920、925等11条线路停驶,357、661、662、665等7条线路发区间车。晨报记者刘星铁路数趟列车晚点

  记者昨天从铁道部获悉,北京、太原、济南、郑州四大铁路局管辖内都普降中到大雪。截至目前,北京站和北京西站均有数趟列车晚点。记者在北京西站显示屏上看到,走京广线的部分列车出现晚点,其中T16、T98次都晚点一个多小时,而北京站也有近10趟列车小幅晚点。晨报记者彭岚兰近500架次航班延误

  昨天一早,郑州、济南、呼和浩特北方地区三大机场早高峰都出现不同时段的关停。截至昨晚6时,首都机场近500架次航班出现延误。为此,首都机场启动两套应急方案,确保旅客有序滞留,正常出行。晨报记者彭岚兰链接·提醒雪后结冰路滑出行需留意

  晨报讯(记者刘墨非)昨天喜降瑞雪。记者昨天从几家医院了解到,各家医院收治的摔伤病人不算太多。专家提醒市民,今天雪后冻冰,路面情况会比较复杂,市民出行应防止摔伤。

  截至昨天下午4点,积水潭医院创伤急诊收治的摔伤、骨折病人共62人。该科护士长告诉记者,大多数摔伤病人都是滑倒时以手撑地,伤在了手腕处。还有些老年摔伤病人多是大腿骨骨折。摔伤、骨折病人数和往次大致相当。

  虽然雪后路面情况不乐观,但呼吸道病人明显减少。昨天上午,中日友好医院门诊大厅已经不见了本周前几天人潮汹涌的场景。在呼吸内科、儿科、急诊科的候诊区,因为呼吸道疾病前来就诊的患者明显减少。

  该院呼吸内科俞红霞医生认为,下雪就像是大自然的空气净化器,可以阻止病毒、细菌等微生物滋生,这些天呼吸系统疾病发病率高的情况有望得到缓解。

  积水潭医院专家则提醒市民,今天是雪后第一天,经过一夜低温,路面上的雪已冻结成冰,市民出行时应特别留意,防止摔倒造成骨折。
坐在医院大厅里的受伤学生。

途中侧翻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机场等待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岚兰 | 蔡代征 | 学生 | 中巴 | 记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