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重庆新闻 > 重庆晚报

老翁比赛织毛衣送老伴新年礼物(图)

  新年将至,为表达心中对伴侣的爱意,前日,南岸南湖社区举办了一场老翁织毛衣比赛(如图),并以此作为新年礼物献给各自的老伴。

  当日下午2时,南湖社区热闹非凡,6位头发花白的老翁手拿毛线针,正在比赛学织毛衣。“我不是掉了针,肯定比你们快。”陈能立老人边织边左顾右盼。“哎呀,掉了两针我都没看到,又要重来。”65岁的余光武老人擦着额头上的汗珠,两眼死盯着手里左右交错的毛衣针。

  “时间到,比赛完毕。
”众老翁闻声叹惜不已,有几位全然不顾裁判令止,继续织着手里的毛衣。“不许作弊哟。”人群中传出一句戏言,引得围观居民哈哈大笑。“余老师织得可以,针法细。”有人评论。“还是谭老师打得快。”比赛结束,虽无人织完一件毛衣,老人们仍高兴不已。“我们享受的是过程,不在乎谁拿名次。”老人们称,学织毛衣,是想在新年里送老伴一份特殊礼物。

  “组织这个活动,是让老人们体验一下各自老伴平时的不易,增进相互间的了解、互敬互谅。”社区主任刘兰说。

  记者 熊翼 文/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织毛衣 | 毛衣 | 老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