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周海媚李静南京侃家常

  南京日报报道“南京日报荣获2006中国房地产推动力媒体大奖庆典暨2006南京地产风云榜总评榜颁奖盛典”昨日在南京国展中心举行。盛典主持人李静和颁奖嘉宾周海媚在会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大侃家长里短。

  买房经:千万不能“鼠目寸光”

  昨日来主持“南京日报荣获2006中国房地产推动力媒体大奖庆典暨2006南京地产风云榜总评榜颁奖盛典”,李静特别感慨,“前几年我来南京主持一个晚会,就有人劝我在南京买房子,结果我鼠目寸光,没有买,现在真后悔呀。

”她一边摇头,一边做痛心疾首状。“我最喜欢有落地大玻璃窗的房子,今天一路上看到的房子全是这样的,很漂亮,真是动心。”而现在已经定居北京的周海媚听了连连点头,“南京真是个很好的城市,有机会的话,真该买一套房子时常过来住住。”“血拼”经: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房子谈完,两个爱美的女子又探讨起了最感兴趣的话题——“血拼”。疯狂购物可能是大部分女性的爱好,她们俩激烈地讨论了北京的哪些商场好,香港哪里可以买到打折名牌,聊到眉飞色舞,当即约定改日同去香港“血拼”一把。谈起名牌,李静不由得“妒嫉”起自己的女儿沐尔,“她好多衣服比我的还贵。都是戴军他们买的。”周海媚笑着安慰她可以自己做点衣服,“我在家就自己织毛衣和围巾。”说着说着又习惯性地研究了一下李静的

  帽子,“这个花色好看,可以自己钩。”

  工作经:只做力所能及的事

  周海媚昨日在庆典现场演唱了两首歌曲,唱功之佳让观众大为赞叹。原来,她还曾经发行过专辑呢。“后来拍戏一忙,就把这个事情耽误了。”周海媚说自己唱歌纯属“玩票”性质,也没有进军歌坛的打算,主业还是演戏。所以她高高兴兴去参加湖南卫视的《名声大震》,和臧天朔搭档合唱,玩得很高兴。“我从来没考虑过能拿第几名,这么多年没唱了,肯定比不过其他专业歌手,一切都随缘吧。”前晚的《名声大震》,周海媚的搭档换成了臧天朔的爸爸,很是新奇。她笑着说:“臧哥有个重要演出脱不开身,最后和湖南卫视商量了让他爸爸代替他来。我也是到了湖南才知道,很吃惊。排练也很仓促。如果看电视的话可以看到臧爸爸一直拿个小纸片在看,上面是歌词,他记不住。他已经71岁了,很不容易。”周海媚此前参加过另一个明星秀节目《舞林大会》,听记者说最后冠军是解小东,她略显意外,“真是要恭喜了。我觉得每个参赛者都很不容易,跳舞比唱歌难多了。陈志朋也一直表现挺好的,我们之前在同一个练舞室练习,看到他有多努力。”

  李静则说自己死也不去演戏。“太受罪了,我觉得我只能当当主持人,录音棚里冬暖夏凉。”另外今年的经商失败也让她十分苦恼,“好好的一个美甲店,一直在试营业,结果刚准备正式营业,就被水给淹了。”家庭经:有女万事足这几天周海媚最受关注的消息大概就是“买花被打进了派出所”,她笑说没想到一点小事会演变得“惊天动地”。“其实真的是小题大作,没什么严重的。进了一家花店,老板以为我故意不买花,稍微起了点冲突,立即就和解了。结果报道出来写得很严重,然后越传越离谱,连我在香港的父母都知道了,吓坏了,我赶紧跟他们解释一切都很好。”受惊之后,男友有什么表示呢?周海媚笑而不答,“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我的感情生活,但真没什么好说的。男朋友还是同一个,五官端正、身体健康。我们目前还没有成家的打算。”

  不过,李静倒是“劝导”她:“有了家庭、有了孩子之后才知道生活有多美好。遇上任何烦心事,只要回家开门看到那张小脸,一切都烟消云散了。”李静谈起女儿沐尔就滔滔不绝,“小沐尔特别可爱,最大的爱好就是吃,每次问她要带什么回家,答案永远都是冰淇淋、棒棒糖和冰棍。”小沐尔不满3岁还很爱美,“我每回催她出门,她都要大声说‘我还没照镜子呢’。”最有趣是前几天李静带她一起参加王菲、李亚鹏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会,沐尔和景岗山的女儿穿了一模一样的小礼服。景岗山的妻子马葭当即尖叫起来:“天哪,她们撞衫了。”小沐尔不懂“撞衫”什么意思,但立即开始“鹦鹉学舌”,拉拉旁边陆毅的衣角说:“我们撞衫了!”惹得众人一阵狂笑。在慈善晚会上,小沐尔捐出了自己心爱的加菲猫玩具,柯兰把她请上台并问她:“你舍得把这么可爱的玩具捐出去吗?”沐尔憋出一句:“我嘴上的油还没擦怎么就让我上来了。”又惹来一阵哄堂大笑。 南京日报记者 邢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海媚 | 李静 | 景岗山 | 臧天朔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