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公交车新标志乘客犯迷糊 网上查找后也没有得到答案

  信报讯(记者王萌实习生李娜)昨天上午,韩先生在乘坐1路公交车时突然发现,在售票员座位的挡风玻璃处贴了一张蓝色的警示标志。询问售票员后被告知其中一个是禁止吸烟,另一个则不太清楚,但可能是防爆标志。疑惑不解的韩先生回家上网查找之后也没有得到答案。

  昨日10时许,记者在1路公交汽车上看到了韩先生所描述的警示标志,一张约10厘米宽、20厘米长的蓝色警示标志。上方的图案似一个汽水瓶加一包薯条或一包爆米花,画面中间有一个斜杠。

  记者随机询问了几名乘客,下面的图案都知道是禁止吸烟,对于上面的图案则有不同理解。有人说可能是禁止吃东西,有人说是禁止扔东西。车上的售票员也表示很难说清这是什么意思。

  北京公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1路公交车是今年12月初换的新车,这些标志是车厂出产汽车时已经贴上的。其中上面的警示标志表示提醒车上所有人员不要乱扔杂物,比如带皮的东西,下面的标志是禁止吸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标志 | 禁止 | 警示标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