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警察调查卧轨反命丧火车轮 此次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

  据新华社电 奥地利一列客运火车29日撞死两名警官和一名殡仪馆雇员。事发时,3人正在调查一起卧轨自杀事件。

  事故发生在奥地利西部的福拉尔贝格州洛豪与布雷根茨之间的一段铁轨上。地区警方发言人曼弗雷德·布利姆说,当地时间上午10时许,一列城际客运火车驶过,当场撞死3名正在调查卧轨自杀事件的人员。

两名遇难警官分别为32岁和62岁,殡仪馆雇员47岁,当时他们正准备把一名之前卧轨自杀的死者遗体搬走。他说,现场还有几名调查人员受到严重惊吓,正在接受治疗。

  警方说,这列城际火车从德国慕尼黑出发,途经奥地利,准备前往瑞士苏黎世。

  德新社报道说,事发前夜,一名火车司机报告警方,他驾驶的火车曾擦到什么东西。警方29日早上找到一具男尸。

  奥地利铁路部门发言人托马斯·贝格尔说,按照通常程序,发生事故后铁路应当关闭,但29日事故的原因尚不清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火车 | 卧轨 | 调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