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俄选出5人模拟火星旅行 活动将于07年第四季度启动

  据新华社电负责宇航员培训研究的俄罗斯医学生物学课题研究所29日挑选出了5名志愿者参加将持续520天的火星登陆考察模拟试验,预计该活动将于2007年第四季度启动。

  被选中的5人均为男性,来自俄罗斯、欧盟国家以及其他国家。

他们将在与外界隔离的一个巨大密封设施内模拟火星旅行,其中有250天模拟从地球飞抵火星,此后30天将模拟宇航员在火星表面考察,剩余的240天模拟返回地球的旅程。志愿者将通过电子邮件与控制中心联络,他们的食物和饮水标准与宇航员一样。

  据医学生物学课题研究所介绍,供志愿者长期工作、生活的密封设施由不锈钢材料制成,形似一个横放的圆筒,内部有24个彼此相通的舱段。有关人员已在这个设施内安装好了供水、空调、空气清洁、气体成分监测、照明和视频监控等系统。

  自3年前俄宣布筹备该试验后,美国、澳大利亚、巴西等22个国家的150多名志愿者表达了参加的愿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模拟 | 火星 | 志愿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