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南京数字电视维护费敲定24元/月

  南京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终于尘埃落定。在经历了调研、核算、听证、讨论等一系列程序后,南京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南京市物价局在会上明确表示,从2007年1月1日起,南京有线数字电视收视维护费标准为24元/月。

据悉,明年对郊县的有线电视数字化工程也将启动。

  在执行新的收费价格标准的同时,南京广电网络公司也对用户作出承诺,会不断完善自己的服务体系,方便市民收看数字电视。

  承诺一:节目数逐年增加

  从2007年1月1日起,增加电影频道,24小时滚动播出,供所有用户免费收看;公共电视频道保证63套,以后逐渐增加,力争达到70套。

  承诺二:原机顶盒可充值680元

  一是对于2006年7月1日前购买机顶盒的用户,仍可配置一台机顶盒,原有的机顶盒可以作为副机使用,如不需要配置,将给用户账户内充值680元,与机顶盒市场价等值;二是2008年1月1日前,少数未完成转换的用户可继续在营业厅办理转换手续;三是对全市一万多拆迁平房有线电视用户抓紧网络改造,确保他们也看上有线数字电视。

  承诺三:付费节目降价

  通过南京有线数字电视,用户能够收看到多达63套的公共数字电视节目、滚动播出的电影频道,收听17套数字立体声广播节目。同时,南京广电网络公司对数字付费节目进行了重新组包,推出9大套餐节目包供不同类型的用户自由选择,套餐价格降到最低约6毛钱一个专业频道。

  快报记者 陈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京 | 数字电视 | 用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