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跨年演唱会上演浙沪湘“三国演义”(图)

浙军请来的S.H.E很有号召力

  记 者 蔡舟舟

  去年,浙江卫视、东方卫视和湖南卫视三大卫视就以跨年演唱会的名义展开一场激烈的收视大战,2006年12月31日晚到2007年1月1日凌晨,此版荧屏“三国演义”再度精彩上演!三家卫视各自使出看家本领,调动内地、港台明星,连续N个小时的跨年直播将为终结2006年收视恶战画下圆满句点!

  浙军大打组合牌

  直播时间:14:00起

  长度:10小时

  重点推荐:香港现场阵容胜过去年:刘德华、陈慧琳、任贤齐、莫文蔚、陈小春等重量级明星都会亮相。


  由于缺乏强有力的“禁卫军”,浙江卫视在《2007精彩跨年》“雇佣军”——明星阵容上大下工夫,杭州现场除了邀请到了超人气偶像组合S.H.E、动力火车、JS和阿里郎外,还促使东方快车、凡人两大老牌经典组合重组。此外,丁家姐妹组合(丁薇和丁菲飞)首度亮相很值得期待。

  沪军派出“好男儿”

  直播时间:19:30起

  长度:6小时

  重点推荐:除了“好男儿”,“飞人”刘翔会现场演唱。

  东方卫视是2006选秀年赢家,除了邀请王力宏等大牌歌星外,将使出“好男儿+我型我秀”的纯阳刚绝招。看似纤弱的宋晓波和向鼎将来一场“生死大冒险”,在晚会上上演“胸口大碎石”。另外,向鼎等四个男孩组成的好男儿HERO组合将以秘密武器的身份亮相。真正的重头戏是“飞人”刘翔的献唱。

  意料中又有点小意外的是,东方卫视高调请来周笔畅,摆出一副和湖南台对着干的姿态。

  湘军高举超女牌

  直播时间:20:00起

  长度:4.5小时

  重点推荐:三届超女冠军都将出场。

  湖南卫视依然高喊“快乐中国”的口号,20位超女加上10位明星的阵容延续了去年跨年“卡拉OK”翻唱大流行的演唱会风格:安又琪、李宇春、尚雯婕三个冠军将率领20位超女与粉丝们一起K歌。张靓颖、何洁和刘力扬等人气超女想必将在现场掀起一场超女暗战。

  从第一届超女比赛至今,湖南台选择的这条“口水歌”路线都相当有受众,但受今年超女人气下滑的负面影响,这场超女秀似乎难免有所降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鼎 | 超女 | 好男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