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董方卓梦想成真?

  英国媒体称曼联将提供一份5年的工作合同

  董方卓梦想成真?

  自从董方卓结束租借岁月、回归曼联之后,他未来几年的归宿就一直是大家关心的焦点话题。据来自英国媒体的最新消息称,曼联很可能在近期与董方卓签订一份5年的工作合同。

双方签字画押的那一刻,也将是21岁的小董梦想成真的时刻。

  据英国方面的消息,曼联正在考虑向董方卓提供一份正式的球员工作合同,而不是青训合同。虽然老特拉福德方面目前还没有在董方卓是去是留的问题上正式表态,但是双方签约的可能性并不低。

  首先,横亘在董方卓和曼联之间的一座大山—劳工证已经被搬走。2004年1月,19岁的实德少年董方卓转会曼联。但由于没有一纸劳工证,曼联只能将小董租借到比利时安特卫普队,一方面是为了锻炼小董,另一方面也是等待小董拿到劳工证的那一天。今年10月,在中国与巴勒斯坦的比赛中上场的小董终于攒满了为国家队比赛的场次,从而满足了劳工证的申请条件。年底,董方卓顺利拿到劳工证。没等小董为安特卫普踢完本赛季剩下的联赛,曼联就迫不及待地召回了他。

  其次,弗格森对董方卓的评价一直都不低,甚至可以说,苏格兰人很看好这位来自中国的天才球员。当年董方卓和曼联第一次签约的时候,弗爵爷就曾表示,董方卓是属于未来的球员,并希望能在三年内将他的潜力挖掘出来。在过去的近三年里,董方卓在安特卫普表现出色,他的不断进步让弗格森倍感欣慰。不久前董方卓拿到劳工证回归曼联的消息也是弗格森亲口宣布的,那时他还表示董方卓会在曼联有一个不错的未来。弗格森向来对天赋异禀的年轻才俊非常看重,也有培养新人的习惯。技术、速度和爆发力都很出色的董方卓得到爵爷的赏识,自然也不奇怪。

  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分析,董方卓也很可能得到这份梦寐以求的合同。当初曼联得到他是付出了350万英镑转会费的代价。作为整个欧洲大陆商业化程度最高的俱乐部,曼联的每一笔交易都是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才做出的,更期待能从中得到回报。在对待董方卓这个问题上,亦是如此,与其现在以低廉的价格将他转手,倒不如将赌注押在小董尚未挖掘完的潜力上,一方面为曼联储备人才,另一方面也是寻求未来获得更多的回报。邹振民编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曼联 | 合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