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S店擦车布遗落 险燃保养车 车主提出索赔

  前天,市民孟先生从4S店取回保养过的车,驾驶10分钟后暖风出口竟送出黑烟,再抬头一看连机器盖也冒烟了,幸亏他扑救及时没酿成火灾。事后,孟先生才知道,原来4S店保养车辆时,在发动机上遗落了两块擦车布,以致被发动机运转时产生的高温引燃。

  孟先生的车是福特蒙迪欧2.5V6型旗舰款。本月24日,他将车送到位于海淀区闵庄路的北京北方福瑞福特4S店做保养。

  前天上午10点半左右,他提出保养完毕的车。但驾车10分钟后,问题就出现了。“车内开着暖风,刚刚走到海淀图书城就发现暖风送出的全是黑烟,再抬头一看机器盖里也冒烟了”。他赶紧关闭了电路和油路,拿着灭火器下车。当他打开机器盖准备灭火时,烟雾逐渐转淡转无。

  “我是车辆制造的硕士,专业是造汽车的,一看就知道不是车的部件着火。”他随后检查发动机时发现,冒烟的竟是盖在发动机上的一块福特4S店的擦车布。他立即通知4S店将车开回店里重新检查。检查发现,除了被他发现的那块擦车布外,发动机和护底板之间还有一块擦车布,只不过这块布和护底板均已被烧焦。

  孟先生说,发动机运转时,表面会产生几百度的高温,上面盖的布会被引燃,“如果不是我发现得快,这车就烧掉了”。他要求4S店免费售后服务延长至10万公里或者5年,或者给予1万元的赔偿。4S店只同意延长维修一次。

  昨天下午,这家福特4S店的客服工作人员称,他们的确在孟先生车的发动机上发现了两块擦车布,是他们保养时遗落的。由于相关负责人不在,最终解决方案还有待商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保养 | 发现 | 发动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