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获一致通过

  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获一致通过

  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昨闭幕

  晶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叶晓滨晶报记者钱擎)市委四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昨天上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深圳会堂闭幕。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总结了今年的工作,部署了明年和今后的工作。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了昨天的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经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共深圳市委关于制定<深圳市民生净福利指标体系>的意见》,决定交由市政府作为试行方案组织落实,并在实施中进一步完善。《意见》通过时,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会议结束前,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市委常委会,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讲话。他说,这是一次统一认识、明确目标、凝心聚力的会议,是一次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会议期间,大家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今后的工作和会议文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要认真研究,能够采纳吸收的都要予以采纳吸收。李鸿忠指出,即将到来的2007年,是我们按照中央和省的部署,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力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加快建设和谐深圳、效益深圳和国际化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一年。方向已明、决策已定,接下来关键是要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会后,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这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抓好贯彻落实。李鸿忠说,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进事业的发展,关键取决于人,取决于我们干事创业是否有良好的风气。我们党一直高度重视风气建设,以毛泽东同志、邓小平同志、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三代中央领导集体都对加强风气建设与推进事业发展的关系作了深刻阐述。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也反复强调要加强风气建设,胡锦涛总书记指出,树立良好的风气,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强烈愿望,也是经济社会顺利发展的必然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李鸿忠指出,风气关乎事业的成败、深圳的兴衰。风气是一种资源,是一种环境,也是一种氛围,搞得好可以提供一种动力。因此,风气建设非常重要。要通过加强风气建设,营造一个干事创业的有利氛围,构建一个风清气正的大平台。搞好风气建设,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社会风气的好转,既是我们的重大责任,也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要求和期盼。就加强风气建设,李鸿忠强调了六个方面。一是大兴勤奋振奋、戒惰戒虚、求实务实的风气;二是大兴艰苦奋斗、兴节倡俭戒奢的风气;三是大兴理性冷静、清醒勿昏,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风气;四是大兴读书学习、思考钻研的风气;五是大兴坚持原则、敢抓敢管、尽职尽责,耻于失职、不为怯懦的风气;六是大兴真诚互信、自重自正,耻于失信自贬自损的风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鸿忠 | 会议 | 深圳 | 市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