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抽检:过半羽绒服质量不合格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王鑫)昨日,省质监局通报了近期对全省羽绒服、羊绒衫的专项抽查结果。据介绍,省质监局此次共抽查了8个羽绒服生产厂、25家销售商家、现场制作羽绒服的加工店21个,以及羊绒衫销售商家11家,抽查样品68个批次。

其中,抽检35个批次的羽绒服中,有18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51.4%;抽检羊绒衫11个批次,有3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7.3%;抽检现场加工的羽绒样品22个批次,有19个批次不合格,不合格率为86.4%。

  在对羽绒服的抽检中发现,现场制作的羽绒服填充物清洁度偏低,多数达不到标准要求。同时,部分羽绒服填充物含绒量与标准规定或产品标识标注不符,在抽查的35个批次的样品中,多达16个批次的样品含绒量达不到标准要求,占总数的45.7%,其中有部分羽绒服填充物的含绒量竟然为零。

  在抽查的羊绒制品中,问题则主要表现为羊绒实际含量低于产品标识标明的羊绒含量。

  又讯昨日,成都市工商局通报了近期对超市配送中心的炒货食品专项检测结果,对14个批次炒货食品的抽检结果显示,共有3个批次的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21.4%。据介绍,此次抽检主要检测了食品品质指标和涉及消费者健康的安全卫生指标等,检测结果显示:成都市超市销售的炒货中的少数品种存在食品添加剂超标的问题。

  又讯昨日,四川省工商局通报了近期对30个批次的大米抽检结果,经检验,共有25个批次的样品不合格,不合格率为83.3%。抽检结果显示:部分大米重金属镉超标的情况较为突出。此外,还有11个批次的样品出现了水分超标的情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羽绒服 | 抽检 | 批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