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合肥“5·5网吧爆炸案”主犯伏法

  12月30日下午,合肥“5·5网吧爆炸案”两名主犯卢东溟、卢款被押赴刑场,执行死刑。与他们同时伏法的还有其他5名罪犯。

  今年5月5日晚9时左右,合肥市“浩宇”“巨星”两个网吧先后发生爆炸,致使两人当场死亡,四人受伤,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6月7日下午,卢东溟、卢款、卢宏三人被悉数抓获。9月25日,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11月3日,合肥中院对此案进行一审宣判:以爆炸罪、敲诈勒索罪判处卢东溟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爆炸罪判处卢款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以爆炸罪判处卢宏有期徒刑10年。此外,被告人卢东溟、卢款、卢宏还被判决连带赔偿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总计26万余元。

  一审宣判后,卢款不服判决,上诉至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12月12日,省高院开庭对此案进行二审。经过审理查明事实后,省高院依法维持了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所作出的判决。(胡明艳陈瑞)

  来源:

  新安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东溟 | 卢宏 | 合肥 | 网吧 | 判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